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01:00:0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6陰森躲貓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上篇

排戲排到5點放飯

似乎˙˙˙˙

放了很久耶~~

噗XD

不過阿~~

就是因為放我們這些牛吃草太久

所以才會有[躲貓貓]出現!


吃飽飯後 大概6點吧

我 cos 小畢 阿ㄍㄨㄣ 宜霈 和子尹

幾個人在體育館外面聊天

突然˙˙˙˙˙˙

聊到鬼故事= =||

天ㄚ~~~~

我可以很[大膽]的說

我其實是個[膽小鬼]!!!

我沒作啥虧心事

但就是怕這些東西!


聊一堆內容 我可不想寫出來讓自己多害怕的= =

又不是在犯賤說~

and then

資韻也來了

他說

他就是因為體育館內在談這些鬼東西 才跑出來的

結果出來發現我們也在談˙˙˙˙




cos聊到最後根本就意猶未盡˙˙˙

我才不要讓他講勒>"<

他還想講 我已經衝進體育館了

然後發現

男生就只剩下胖齊一隻!

其他勒?

聽說在外面聊天

ok,想也知道他們在聊啥= =



走了出去

同時也走出恐怖的氣氛

百翔說了個笑話超好笑的!!

個人認為啦 ╴ ╴"a

後來不知道是怎樣大家又開始說起鬼故事

天ㄚ~~我超不聽的!!

而且淫魔那時候還說什麼˙˙

       "然後發現公車上都不是人˙˙˙˙"

我那時候阿˙˙˙˙蹲在地上差點哭出來˙˙˙

只好拿起小綠綠恐龍

給他大大的播放吼叫聲 擾亂現場凝重氣氛!


後來不知道是誰提議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應該˙˙˙不是‘我 吧= =?)

然後就開始數支

想說真心話每次都那幾個問題而已

有點無聊

對吧~~ㄐㄧㄨ~~? 哈!

然後我們就同時數了兩個主角玩大冒險

  →宜霈&淫魔

上演一出色郎強暴劇!!


宜霈說他被嚇到了˙˙˙˙˙˙

這˙˙˙同學難做了喔~~

而且大家抬頭發現

監視錄影機在最佳位置 已經完整拍到實況˙˙˙

全場人簡直笑翻了!

體育館內的人都跑出來參一腳


然後我忘記誰中獎了= =a

我跟cos中的那次

由淫魔代表台客色狼!

       "小ㄗㄟˇ~~"

天ㄚ˙˙這兩個字有夠台的!!



接著資韻就說想玩[躲貓貓]

佩芳馬上就說 "你敢玩嗎?"

不知資韻被嚇到˙˙˙˙我也被嚇到了= =

我真的是一隻不折不扣的[膽小鬼]!


不過後來還是玩了

兩個人一組!

大家用了很奇怪的方式分組

我跟一個208的女生×文綺 同一組

雖然很不熟

不過我們玩的很高興呢!

尤其胖齊跟百翔超好笑的~~

我跟文綺躲在樹叢那邊 胖齊居然已經走到我旁邊還沒發現!!

我躲在他的左手邊

他只看右邊= =a

後來百翔說 他覺得越後面越可怕 所以不找了!

我跟文綺躲很久喔~還跟罐頭、cos一起躲!


然後不知道是誰當鬼(好像是淫魔吧?)

有人說 只能在體育館內

好吧,that′s OK!

我還是找的到地方躲!


我跟文綺跑上舞台 鑽到布幕後面

完 全 不 敢 說 話 !!

深怕不小心就被發現了

而且每次有人走上舞台 我們就是一陣緊張

連吞口水的聲音都變的好大聲!


只是˙˙˙˙布幕後面超熱的ㄟ˙˙˙˙˙˙

我身上的汗一直滴一直滴~~

文綺對不起~~害你跟著我[吃苦]ˊˋ


結果大家在點名的時候

我們是最慢出現的呢! 最贏!

             大 勝 利 *


然後是鈺綺那一組當鬼

我覺得跑到樓上很容易被抓

同樣的地方也不能躲兩次

所以我找找找~~~找到放椅子的櫃子裡去躲了!!


天ㄚ~~~~又是個超熱的地方= =

我只能說 我練就一身[軟骨功]!

一下就塞進去坐下了!

文綺不小心讓身後椅子掉下去 發出聲響

我以為被發現了~~

沒想到˙˙˙˙安然無恙!

又是一次    勝 利 !!


只是˙˙˙˙˙我跟文綺還以為我們又是最贏的

沒想到小畢跟佩芳在點名的時候跑出來!

吼~~~他們躲在臭氣沖天的廁所了!


最後是淫魔跟罐頭情侶檔收拾現場

感謝壓~~呵



今天 其實

就是一個[HIGH]字!!


套一句資韻說的話

      "我們的感情又增進了呢!"

台長: 微笑╳元氣,,,包仔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