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00:06: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容 不是為了隱藏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覺得

一個堅強的人

總是以笑帶過心中的悲傷

而那也曾經一度被我認為是正常的

我錯了

因為經歷過

所以

我知道

那其實不是堅強

那叫做   逞強



最近有個我之前挺討厭的人

現在慢慢的

能夠體會他的心情

       "你有哭嗎?"



我能確定的是

他一定很難過˙˙˙˙

雖然表面是總是一副嘻皮笑臉樣

但當我問出那句話時

他卻是啞口無言

只是一陣傻笑



突然之間

我覺得他心口有一道道傷痕

似乎明明就要癒合了

卻又莫名奇妙被扎了一針

所以

才會習慣性的 用笑容掩飾心上的痛

是吧?



也許是因為礙於情面

不敢哭 裝勇敢

也許是眼淚早已哭乾流盡

眼淚帶走的是瞬間的痛

帶不走的

是留在心頭那淌不止的鮮血

是吧?



如果是這樣

那麼

我懂了

我終於懂了



這樣的心情

如果不想說出來

就放在心裡吧

因為這是你的secret

說的出口就不像你了

不是嗎?



加油

這僅僅是我一個小小心願

即使現在對你感到同情和憐惜

今後不一定會在這樣安慰你

但此時此客我能給你的

不過就是一句加油打氣˙˙˙˙




           加 油 。

台長: 微笑╳元氣,,,包仔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