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9:15:3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all my faul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

不盡理想

儘管多少人安慰我



還是很難過

而且

比其他同學都要難過˙˙˙˙

因為

全是我的錯



道具組的努力無可否認

演員的表現也是經過多次琢磨的

而我

卻忘了台詞

在台上不知道安靜多久



鈴響

我慌了

超過時間了嗎?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因為身為演員的我

犯了最不可犯的錯誤



不管我再怎麼掰台詞彌補錯誤

還是得接受沒得名的事實



小丑就是小丑

怎麼樣

都是個笑柄



哭了

好多人哭

我好難過

因為一個天大的疏失

我讓大家好難過、好難過



我只能是個小丑

要留下什麼偉大的紀錄

我辦不到



妝花了

眼淚流乾了

但是

心裡對班上的愧疚

卻抹滅不掉



老師說

我很機警

但我認為

我只不過是在掩飾自己所犯下的錯誤

是我害了206



都是我的錯

It′s all my fault



我沒有資格在大家面前繼續裝笑臉

或許有人會說沒關係

但誰能保證不會有人介意



因為

我犯了

連自己都不想原諒的錯

台長: 微笑╳元氣,,,包仔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