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01:46:46| 人氣4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響情人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學日語,
增加日語的聽力,我買了三部日劇來看。
對於很少看日劇的我來說,不曉得要買哪些日劇才好
很少看的原因,是因為家裡沒第四台…= =”
不過本身倒蠻喜歡看日劇的~
那時,問了店裡的老闆娘(人還不錯,且也學到一些”知識”)
她向我介紹了my boss my hereo。
&交響情人夢(還是情人交響夢?)
另外,我自己略有所聞的熟男不結婚。
買了這三部。

my boss my hereo中文是我的老大我的英雄。
這部在網路上看到的反應是還不錯,蠻多人說它很”暴笑”
個人看了之後的感覺是…
是算搞笑的啦,不過,感覺他的搞笑是屬於有點誇張的…= =”
我沒特別的暴笑…
不過算是好笑的。
另外,這部片裡除了是屬於校園外,裡面有一些黑道的
感覺男主角一直在逞兇…= =”

現在這篇文章,最主要的,就是要說另一部日劇
”交響情人夢”
這部!
我,覺得…比my boss還好看一點^^…
especial是男主角!
劇情,還蠻有趣的。
這部日劇的男主角…哈…真是我喜歡的類型呀!
(類型…?)這麼說好像也可以。
男主角就如同她在劇中的角色,”千秋王子”
校園裡的人是這麼稱乎他的。倒也實至名歸。
因為…真的蠻帥的~
劇中的千秋一所音樂大學的鋼琴系的學生,鋼琴彈的很好,小提琴也拉的很好,音樂的知識也很棒。但他的夢想是成為指揮。
男主角總是穿著白襯杉和黑色的長褲(哈~~好看呀~~)
會做菜,有品味…
恩嗯,總之,
這部日劇讓我很喜歡男主角。

之後,有去網路上查飾演男主角的人
「玉木宏」
發現,他演過很多日劇(只是我大概沒看過)
and原來他有出唱片。
and…他真正的類型,好像和片中的角色有點不同。
不過,我還真的蠻喜歡日劇裡的千秋王子呀…^^
實際上的他是這樣吧…
(官網上的圖)


個人喜歡的類型則是這樣…
原諒我…照片都很大…= =”

總之…
還蠻欣賞的。
http://www.i-mya.net/blog2gether/index.php?e=434
原諒站長的自私…= =”
個人的欣賞…
所以似乎查了很多關於王子的圖片
以便可以時而欣賞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setsuna2006&article_id=14281974

台長: 天空
人氣(4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得感想(影音/書籍) |
此分類下一篇:日劇:Anego(熟女真命苦)
此分類上一篇:改造野豬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