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01:00:19|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一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工(上班),又是一個忙錄的一天…




一開始六點去上,到倉庫裡發現,下午進的一堆飲料沒有補去冰箱裡去!
(看樣子進的也蠻多的,天啊~庫存的已經排了一堆,又訂那麼多。
越堆越高啊~~~~
嗚…既然早班沒弄完的飲料,我只好唉聲嘆氣的把它給弄一弄
一箱,又一箱,搬完這箱,還有另一箱T_T(內心在慘叫,流淚)。
然後,邊補一邊聽老闆娘說,
今天下午交班的時後,又和昨天一樣,發生一些事。
忙不完。

其中有一件事是:早班的一個男生,他媽媽到門市來找老闆娘談,說她兒子昨天回家時很生氣,然後氣的”摔”東西。
後來問了原因,據說是為了前天的預購蛋糕一事在生氣。

原來,他的大姨媽來預購蛋糕(大概訂了七個吧)
然後那時在一個個確認看有沒有缺貨,結果填單的是店長,他在旁邊忙(的樣子)
所以單子上簽的是店長的名字。
然後,這樣蛋糕的預購業績就不算是他的了。
(依單子上的名字來計算看是誰拉的)
據說…他為了這件事回家很生氣…

哇咧…= =”,他預購的蛋糕都已經有十幾個了,
但會有這麼好的數量,並不是他本身的”功勞”,
(他個人的實力老實說並不會很好- -///沒有其他的意思…因為是老闆娘認識的朋友的兒子,也只好讓他繼續做…)
回到前面,會有這麼好的數量,都是因為他媽去拉親戚朋友的來訂的
嗯…關係多吧~
唉~不曉得他在意的是什麼?
個人接預訂的數量多,說真的,也不會有加薪,或是獎金什麼的。
(頂多那張一百元的禮卷吧~不過感覺用處也不大…= =”)
是在意面子/自尊的問題嗎? 這就不知道了…
後來,老闆娘說,她想不到原來他是這樣的孩子,
(會因為這樣,然後可能上班時沒有說,回家後越想越不高興,then~摔東西。)
個性是這麼的”直接”(直接?這是什麼意思啊~有點不清楚= =”)

嗯,我也想不到,他看起來也不像是個會摔東西出氣的人…
(高一罷了~,或許是還不成熟吧~!。--------幼稚?)

忙錄的一天,Friday。
那個頑皮的小鬼,今天來了。
天…啊,好像很沒見他來了,上次他來大鬧了一番,這次呢?
Same。他又頑皮了…。
他東跑西跑,然後想跑進倉庫裡,
於是我把通往倉庫和賣場的一道白板門
給扣上了。然後那個小鬼就一直”撞”門!踢門!
第一次踢不開,還向後跑,不開,再加長”助跑”的距離,撞!
再撞!再撞!
然後就會聽到賣場和門因頻率相同,而產生的”共嗚”
碰!碰!碰!…
我,在倉庫裡的冰箱裡訂貨,一而在,在而三的”容忍”
透過白板門上的鏡子,看到賣場裡的小鬼,他一直衝過這邊來撞…門!

終於,我忍不住了,(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而且,我認為還不該生氣才對,
但我覺得不生氣一下,不兇他一下,不行。
所以,當他再次的衝上來,撞門時,我開口了。
(生氣)””嚴肅””的say:「你不要再這樣撞門了!」
然後,他(頑皮的小鬼)說:「我只是要把這個杯子蛋糕給你。」
(啊,聽到這句話,聽了有點…嗯,覺得自己好像有點不對= =a)
然後我說:「好,我知道了,謝謝你,你不要再撞門囉。」
他說:「好,那你不要躲起來。」(我哪有躲,我只是在裡面訂貨,而且我也沒時間陪你玩T_T忙啊!)
話剛說完,我關上白板門,接著,我透過白板門的鏡子,看到他…他…
他,又衝過來撞門了!
這次,我真的生氣了!(更兇一點)
Say:「你再撞看看!」(angry)唉,旁邊還有一些客人在看…= =”
我生氣了。
然後他就不再撞門了。
(只是我在想,我會不會太兇了,唉= =”真覺得有點不安啊~~~)

後來,那個小鬼,又在賣場裡面玩來玩去,不小心,他跌倒了,撞到了。
他哭了… (啊~~~~~我也想哭啊~~~~~~)
我只能叫他不要哭…(弟弟不要哭喔…)
唉~束手無策。(我也不曉得要怎麼辦~?我也想哭…)
內心在吶喊-------------------------------啊!(怎麼那麼多事啊!)
後來,那個小鬼似乎好了,又再度的跑來跑去…
我,躲起來好了。= =+

An other thing. 另一件事
在櫃台結帳時,來了一位外國人。中年的婦女。(金頭髮)
我用~那…(不曉得算不算是好還是破的英文)
說總共多少錢的英文。(就數字部分用英文說)
喔~~那個顧客聽得懂耶~ 她回給我一個笑容~
(很像是鼓勵我,稱讚我說英文的樣子)
然後,收了錢,找錢的時後,我也繞~了英文。
也是用英文說數字。
那位外國的顧客說:「Very good!」
哇~~~~~呵~~好高興的feeling喔!
我也回她一個笑容!Smile~~~^_^
呵…好有趣喔…(好棒的感覺!)


台長: 天空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小小的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盤點
此分類上一篇:少年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