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20:23:02| 人氣2,7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到了跟bra背扣長短的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到了跟bra背扣長短的關係

那是個豔陽高照的周日午后,台灣經過數周陰霾溼冷的寒流,總算在三月底出現初夏的熱意,可惜這樣一個美好的午后,我們公司在一個shopping mall辦了個公關活動,我跟幾個同事得去那兒工作...

頭頂著強烈陽光,我的心情還算不壞,當天被分派的工作很輕鬆,為上台致詞的貴賓遞遞麥克風,偶爾幫忙招呼記者先生小姐們,帶貴賓入休息室報到之類的,熬到活動結束,待我坐上計程車上準備回家,我才發現,我中暑了,居然在這種還不具殺傷力的三月嫩陽之下。

挺著搖搖欲墜的身體,我堅持先去新光三越百貨拿我修改的內衣。

過年前幾天,我跟好友們難得一年碰一次面,我加完班後,傍晚趕去百貨公司跟她們會合,我發狠買了兩套昂貴的芭芭拉內衣,雖然買時有試穿,但是等到穿上一整天後,才發現這件罩杯剛好的內衣,胸下圍對我而言太緊了,每次「卸」下bra後,胸口總留下紅色烙印,幸好還有一件沒穿,連標價牌也沒拆,應該可以拿去換吧。

可是每天一直加班,有機會瞄一下時鐘,總是發現百貨公司早已打烊,一個月後,我仍沒有機會跑一趟百貨公司,很擔心會不會等到有時間換,售貨小姐會以晚娘面孔說:「已過期限,恕不授理」。

幸好,我的擔心沒有惡夢成真,利用一個假日加班的空檔,我火速衝到百貨公司,小姐說沒有我要的尺寸,不過她們可以免費幫我把背扣加長,讓胸下圍有更多呼吸空間,連舊的那件也可以免費改,呵,剛好舊的那件我正穿在身上,我很興奮說:「我可以脫下來立刻修改!」小姐額頭馬上出現小丸小出名的三條線,她似乎想說什麼,卻又講不出口,我當下連忙改口說:「我會先把舊的洗乾淨,再送來修改」。

呵呵,雖然有點丟臉,不過至少任務完成一半,接下來就是等待內衣改好,再去拿回來。可是討厭的加班再度阻止我跟芭芭拉的團圓計劃,就這樣,經過了半個月,又到了另一個假日,也就是我中暑的那天,我堅持要拿回內衣,因為一旦上班,我又會沒時間了!

售貨小姐在遠處看到我時,馬上掃瞄到我的極度疲憊,因為我看起來一副隨時可以躺平的樣子。所以當她看到我用那種包半公斤豬肉的透明塑膠袋來裝那修改好的芭芭拉內衣,她驚呼一聲:「小姐,你是累壞了嗎?有給妳溧亮紙袋裝吶!妳怎麼用塑膠袋包內衣,會被人家看到啦!」她邊說邊幫我把內衣重新包裝好。

「謝謝你哦!」我說。坦白講,內衣被看到又怎樣,又不是穿在身上被看到,不過這位小姐很體貼,這麼幫我著想,但是我卻累得不想再思考了。

怎麼會如此累呢,許是ㄍ一太久,一直緊繃著工作,一旦放鬆,就是突然呈現這種精神與肉體的短路。小姐將包好的內衣重新放入我的手提袋時,突然說了一句:「現在背扣帶調長了,夏天來了,剛好派得上用場。」

「謝謝!」我努力張大一直快要瞇起來的泡泡小眼跟她道謝。可是等一下,夏天來了,跟bra背扣長短有什麼關係?我實在搞不懂,可是累得不知如何開口問她,我只能轉身離去,快快回到家。

對了,一路累到此,除了白頭髮多到爆,毛細孔變粉粗,連人也變得老氣,老記起一些不關痛癢的小事,這個夏天到了跟bra背扣長短的問題,而且一直掛念到現在....有誰可以告訴我答案的?

台長: Heysweet
人氣(2,7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路邊觀察員 |
此分類下一篇:哥哥與弟弟的純愛物語
此分類上一篇:雜草叢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