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8 22:01:46| 人氣4,266|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久仰大名的秋紅谷。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紅谷,我終於和你見上一面,感受夜晚的秋紅谷,有一種寧靜的氣息,

並不是沒有人潮唷,只是在夜晚散步在公園真的是一種很放鬆的活動,

正巧是我喜歡的活動!:)





























耳聞秋紅谷已多時,卻一直沒有機會來這裡走走看看,

2013/11月正巧和小微相見,二天一夜的旅程,

小微說要圓我的夢,於是我們來到這裡,

小微是我的高中同學,哈~上一篇文『回顧2013』裡有說到唷~~~





























這次會和小微有個二天一夜的約會,是因為小微要準備結婚了,

需要我陪她挑一下婚紗,聽起來就是件很幸福的事,

話說小微是南投民間人,來埔里念書所以住校,

有時候會來住我家,所以我的家人都認識她,加上我們是同一個社團,

所以有種共患難的精神!(笑)




























哈哈哈,把這些照片放上來有點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手機只要拍夜景都會有紫光,有幾張還紫的很嚴重,

不過這個夜在秋紅谷很享受,有美好的回憶,所以硬是要po!(笑)




























秋紅谷的夜景真是一絕,雖然我沒有完整拍出這裡的美,

但夜裡霓虹在湖面的反射,讓世界亮起來了~

























這幾張照片看起來雖然都很像,但其實我有試著橋各種不同的角度,

看什麼樣的角度可以拍出最完整的構圖,

和小微就在秋紅谷邊散步時邊取景,倒也悠哉,

而且我們去逢甲夜市吃飽飽之後才來的,

散步正合適。

























身旁的人陸陸續續都結婚了,尤其是我比較要好的高中同學們,

算起來未婚的僅剩三名,有一種壓力越來越大的fu,

尤其是大家聊天聊到高齡產婦之類的話題時,

都有種…咦?!我的未來在哪裡的疑慮!!!

不過又很快的把這類的念頭拋開,畢竟寧缺勿爛嘛,

總不好為了不要當高齡產婦硬是把自己嫁出去吧?!






















秋紅谷莫名有一隻大型的充氣熊,我們就和它一樣,

坐在草坪上,看著往來的情侶或家庭們,

好喜歡這樣的時光,和老朋友聊著天南地北,

吹著微涼的晚風,哈,其實有一點點冷!XD























這晚,我就住在小微家,沒有任何的不自在,

你們有這樣的朋友嗎?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沒有任何需要注意的地方,

有話可以直說,什麼都可以聊,沒有任何的祕密,

我這輩子交過很多很多的朋友,很幸運的總是有許多小天使出現在我的身邊,

但每個階段交到的朋友其實還是有些不同的,尤其是彼此之間累積的回憶,

那相處的氛圍,那抹彼此對彼此的純真心意,很珍貴。
























畫面一跳,這是2014年1月4日,我又來到秋紅谷了,

因為要帶小朋友來散散步,剛好也可以來看看秋紅谷裡散佈的熊仔。

這張照片很溫馨,是Deborah(我表姐,也是我高中同學)牽著沛玄,

沛玄是阿萍的小孩,阿萍也是我的高中同學,

她就和小微一樣,從外地來埔里念書,和我同社團,

也會來我家住,是一個很溫柔的女生,那時的我們到現在,

純真的友誼不曾間斷,我們四個人感情很好。





















哈,來張正面照,Deborah從澳洲回台要參加她哥的婚禮,

也就是我表哥的婚禮,所以快點找阿萍和小微一同聚聚,

不過因為小微星期六要上班,下班才會趕過來相聚,

所以我們三大二小先來秋紅谷走走囉!:)





















說起來,歲月是催人老的,這可不是指我老了唷!

只是阿萍都已經有二個孩子了,小微也準備要結婚了,

我和Deborah還在遊盪,哈~說是遊盪,其實我們是很享受生活的,

不過偶而還是要感嘆一下下。

瞧這黃楓,雖然不似紅楓葉般動人,但這漸層的色澤很順我的眼呢!





























還記得之前說,自己不會瘋狂的來這裡收集熊熊,

不過人在這裡的時候,經過熊熊就會想拍照,

這可能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吧!(笑)


























 

三大二小的合照,完全無視於這裡有很多可愛的熊熊,

因為每隻熊熊都要排隊才有辨法拍到照也,真是太嚇人了!

哈,有沒有發現阿萍的二個小孩根本就是她的迷你版?!

不過這張沒有補捉到沛玄可愛的笑容,是很迷人的款唷!




























我喜歡這隻熊熊,看起來好精緻,哈,其實每隻都很精緻,

不過這隻熊熊上面還有一隻金光閃閃的熊,格外顯眼嘛~



































說到數字是有些驚人,我們已經認識了十六年了,

雖然畢業後大家分隔兩地並沒有常常相聚,

但每每聚在一起的時候,馬上可以進入狀況的感覺很好。:)

還記得大學時代,我們還會用skype三方對談邊唱歌呢!

偶而還會小旅行到對方的城市去走走,很幸福。
































哈,來一隻乾淨沒有配角的熊仔,

這隻熊仔在這篇文竟然出現了三次!!!






























沛玄很可愛,每隻熊熊都想要摸一下,只要摸到就好了的那一種,

屬於小朋友的純真世界。



























九族文化村的熊熊也,說起九族文化村,可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因為離埔里很近,凡是遠足、畢業旅行都在名單內呢!























哈,我都不知道台灣還有泰迪熊協會呢!

看來多參加活動是能長知識的!:)

























和阿萍偷偷的拍一張,說是偷偷是因為…

Deborah牽著沛玄走在前面,哈~Deborah本來還以為自己沒有孩子緣,

結果沛玄很喜歡她,所以沿途都牽著小手呢!
























哇哇哇,是愛心的熊熊也!

連手掌也是愛心,看起來好有愛唷!


























馬上開始排隊要和熊熊拍照,

而且還堅持要牽著熊熊的愛心小手,好棒。
























綠色熊仔,綠的都發亮了啦!

才散步沒多久,天色就越來越暗了…

哈,我的手機還是持續走紫光系列,大家擔待點!!!




























阿萍揹著的孩子是孟羽,是個小男孩,才幾個月大就有十公斤重唷!

抱一下就會覺得手好酸,哈,但是抱著的時候好有滿足感,

乖巧的孟羽還不怕生,不會掙扎也不會哭,是看了會微笑的小寶貝。





















哇哇哇,這隻熊仔有打燈,整個人也是閃亮亮,

果真熊也是要衣裝的,不同的衣著和配色,

整體感覺就很不同囉!這隻熊仔很有朝氣呢!





















咦,我不喜歡這隻熊熊,不過沒有人排隊就來拍一張吧!

哈哈哈,熊熊是讓人覺得很舒服溫馨的產物,

包裝著類似鋼鐵般的外衣有一種失調的感覺。
























這隻熊熊顯得很妖豔,不知為何,看到她就想到蔡依琳,

哈,並不是說說蔡依琳妖豔唷!就是一種打扮的很精緻的fu嘛~
























點點熊,像是一隻會守護著小朋友的熊熊,

雖然臉上沒有任何的點睛,但是那抹微笑也會讓人小小的暖。






















這隻熊熊好擬人化,還牽著腳踏車也!

如果是騎在腳踏車上一定更古錐的啦!























不知為何,看到這隻熊仔就讓我想到「紅豬」,

是宮崎駿的電影,已經好久好久以前了呢!























看到這隻熊仔,我都想要去吃火鍋了!!!

天冷冷火鍋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冬天真的很吃肥,我已經胖了三公斤了,

默默想流淚,雖然外套都可以把胖的地方蓋起來,

但站上體重計的時候都會臉綠了一下!


























後來有發現,其實穿牛仔褲和白T恤給人的感覺很清爽,

乾乾淨淨的就討人喜歡了呢!





















這隻熊熊看起來就很成熟,感覺是40歲的熟男之類的!

吹完蕯克斯風還會對你眨個眼睛,很有魅力的樣子。
























這隻熊熊是特地要拍給我種茶的朋友看的啦!:)

茶的世界真的好遼闊呀!

如果我能弄懂,就太厲害了!XD























好的,雖然我沒有特別的收集癖好,但我還是拍了好幾隻!

要不是帶著孩子,加上我們接下來還有行程,

搞不好我會把順眼的熊熊都拍下來唷~~~~

但不會非常的刻意啦,就邊散步邊欣賞嘜!
























這陣子一直看到格友和臉書上的朋友po熊熊的照片,

內心還想說自己無緣看到這些熊仔,結果有緣還是會相聚的啦!

趕在倒數第二天,和熊熊相聚,真開心。

















哈,打這類的文感覺很起勁,也讓我開始思考到底為何發文速度越來越慢,

明明當年還發下洪願說要每天一文,結果一個禮拜有一文就很厲害了!

細想,也許是和感覺的流逝有些關聯,有時候打文像是一種靈感,

趴趴趴的來,若是沒有緊緊抓住,事後回想只能捕捉到三成吧!(驚)

anyway,我喜歡秋紅谷唷~~~~






台長: 。奕軒。
人氣(4,266) | 回應(7)| 推薦 (1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南投】冬天的合歡山。
此分類上一篇:【初老騎士的環島夢】第五天,台中 --> 台北。

Justy
我好羨慕你們這樣的友誼阿~
我認識較久的朋友現在都不在我身旁
T__T
還好我還有個Diana
不然我都要哭啦
2014-01-09 01:22:26
版主回應
嗯嗯!哈!轉眼我們也認識很久啦!

雖然不在身旁,但知道彼此掛心也是很暖心的!:)
2014-01-19 22:31:06
luvpeace4ever
十幾年的友誼真的很難得哩!
著實令人羨慕…

而且妳真的拍了不少熊耶!
繼金牌之後,再一次看到好多隻熊…
2014-01-09 03:24:54
版主回應
嗯嗯,哈,熊熊真的會讓人瘋狂呀!


嗯,其實到了這個年紀,十幾年似乎是正常的!(驚)
2014-01-19 22:31:50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很少跟我朋友約出來一起散步或是閒逛
現在大家都各有各的事
要像你們這樣約出來真得很難得
我們如果要見面大多是有人結婚
2014-01-09 07:55:36
版主回應
嗯嗯,我完全可以想像,

這次是因為在澳洲的表姐一年回來一次,

所以大家排除萬難非要見上一面,

其實一年見一次也不算常啦!(汗)
2014-01-19 22:32:47
夏.
記第一次到秋紅谷,也是和朋友們吃完飯後

朋友約我去那走走,真的很適合晚上去散步~

但現在可能就太冷了!呵^^

友情真的是越釀越甜美~
2014-01-09 22:31:00
版主回應
嗯嗯,是呀!

友情就像酒,有的一喝就上癮,有的一喝就不對味呀!XD
2014-01-19 22:33:25
Sandy
最近常看到格友們貼出許多"泰迪熊"的照片,
原來展出地點就是在秋紅谷嗎?
(sorry,我是南部人..對這方面資訊不太了解)

我唸書時期的好同學們,幾乎都斷了音訊,
除了一位,因為我們的孩子在同一家補習班補習,
所以接送時偶而會遇上.
現在聊的都是孩子們的升學問題.
2014-01-11 23:22:20
版主回應
呵呵呵,Sandy,泰迪熊的活動已經在1/5結束了,

我剛剛好趕在倒數第二天!:)

泰迪熊的活動範圍挺廣的,據說有秋紅谷、勤美綠園道、新光三越之類的!


嗯嗯!完全可以想像有孩子之後都會聊起和孩子有關的話題,

也好,人生本來就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

話題的轉換似乎也是常態呢!:)
2014-01-19 22:35:19
強森媽媽
哇, 奕軒也去追熊了
有好幾隻齁
不過好像是分別放置在三個不同地點吧

秋紅谷好像是新的公園?
去台中的機會不多
但是知道台中變化非常大

奕軒是搬回埔里的家嗎?
2014-01-14 05:33:25
版主回應
哈,不是特地去追熊的啦!

是想說要帶小朋友散散步,所以就想到可以去一下秋紅谷,

正巧有熊熊展,非常剛好。


秋紅谷的確是新的公園,這二年來很熱門呢!:)


呵,是呀!搬回來埔里住了!

歡迎來埔里找我玩。
2014-01-19 22:36:31
搞怪王子
哈哈

這地方我繼續"久仰大名"中~~~
2014-01-17 16:59:13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會去的!:)
2014-01-19 22:3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