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5 02:00:00| 人氣2,68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的澎湖之旅---Ⅰ。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和七月幾乎相同的裝備,澎湖,我又來看你了!:)

這次和七月不同之處在於,上次是和社團友人,這次是公司員工旅遊呀!

上次是早上七點多的飛機--自助旅行,這次是中午十二點多的飛機--跟團,

就讓我們來瞧瞧,這二次的旅行,我眼裡的澎湖有什麼不同囉!:)









































 

這次的澎湖之旅,最開心的事就是有柔鈺來當我的旅伴,陪著我來員工旅遊,

話說,畢竟是滿滿工程師的公司,所以女性同胞的存在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這也就代表著,若是柔鈺沒有陪我來這趟,我可能會一直落單吧!(驚)

2011/9/2,星期五,和柔鈺約在中山國中站一起用餐,

是悠哉的「丹堤」唷!話說…看起來沒有非常的可口,但吃起來是不錯的唷!

現在回想一下,有小小流口水,咦!但應該是我晚餐沒吃飽的關係啦!哈~






























 

在公車上的我,整個開心的在自拍,話說住在民權東路上的我,

總是佔著地利之便,一台公車就可以抵達松山機場,是件愉快的事。

這天的我,戴著七月去澎湖買的項鍊,小小的藍色項鍊,圖樣是吉貝島呢!:)


































 

第一次和公司同仁來旅行,其實是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哈,到集合地就看到有點陌生的大家,每個人的穿著都和平常很不同呢!

會覺得有點陌生是因為,我比較熟的同事們都沒參加這次的員旅。(嘆)

照片是拿著機票的柔鈺,我們可是非常準時的呢!:)


































 

換我換我,雖然去澎湖並不是出國,但是能搭上飛機也是件開心的事。

松山機場讓人感覺是舒服乾淨的,拿到機票後,就要準備寄送行李箱了唷!
































 

這趟旅行,柔鈺是我的小小責任,要好好的照顧她!:)

這時的我們已寄好行李,進了通關口,等待通知登機ing。

去澎湖可以穿拖鞋,不用帶護照,不過身份証別忘了!


































 

這台這台,是我們今天要搭的飛機,和我上次去澎湖搭的不一樣,比較大台,

不過,和柔鈺的機票完全沒有連在一起,所以非常不得己的分開坐了!(汗)

短短的旅程,咻一聲,澎湖就到了!:)

































 

搭達澎湖後,我整個非常觀光客的請柔鈺幫我拍照,

這橋,在機場裡別有風味呢!:)

接著大家就搭上遊覽車,要先去飯店把行李放好唷!

大大的遊覽車,擔心暈車的我,馬上就在第一排乖乖的坐好。

第一天的行程,gogogo!































 

歡迎來到澎湖的長春大飯店,這就是我們三天二夜要住的地方,

大家放置好行李後,就要開始今天下午的行程囉!:)

九月的澎湖,已不像七月那樣的炙熱,不過怕曬傷的我,還是帶了小外套。

































 

大家放完行李後就又坐上的遊覽車,不過有件很神奇的事,

澎湖因為遊覽車的量不多的關係,要把效能發揮到最大,就無法固定有一台,

陪著我們,每每吃飯或是行程,遊覽車就會開走去載另外的客人們,

然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會是不同的遊覽車來接我們,超妙的。

照片裡的我,戴著柔鈺的帽子,拿著七月澎湖之旅隊友送的小扇子,很開心。




































這裡這裡,是我們的第一站,大家乖乖的等待搭船ing,

第一站是要到海上皇宮去釣海鱺魚,大吃蚵仔。

而大家看到的這建築,我覺得挺有風味的,是買船票兼等待的休息站。






























離開本島,坐上船的我們,要來去海上皇宮了唷!

這天的澎湖並沒有耀眼的太陽,不過也沒啥風呀!(驚)































來到海上皇宮後,大家馬上就就定位的坐好,這裡有二種東西可以吃,

一個是吃不完的蚵仔,另一個是會一直煮好端出來的海鮮粥,

不過海鮮粥整個因為人太多,所以懶的去排隊,排了隊,輪到自己的時候,

料都被吃掉了!(大泣)

好加在還有無限量的蚵仔,我們這一桌,分別是業務三對,管理部賢伉儷一對,

還有PG賢伉儷一對,大家都好愛,瘋狂的烤個不停。































這天,要非常非常感謝柔鈺和Splendy,她們二個整個超認真的學著開蚵仔,

讓我至少吃到三十~五十個蚵仔吧!哈!

超幸福的啦!:)































肥美的蚵仔,配上總經理請客買的啤酒,整個就是歡樂時光呀!

幸福的我,臉兒紅紅的吃個不停。

對了,忘了說,海鮮粥雖然沒什麼料,但倒一些xo醬就超級美味的,

可見我那天真的太餓了,什麼都很可口,哈~































來來來,瞧瞧這桌子整個吃的杯盤狼籍的,而且,沒有風的海上平台,

其實很折磨人的,畢竟海上平台是沒有電的,所以沒有電風扇可以降降暑氣。

這應該是唯一一個缺點吧!
































愉快的下午就是在海上平台渡過,話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純淨的藍天,

金黃的太陽,不過…這樣的天和海,其實仍有一番風味呢!

此時,大家還問起導遊有沒有夜釣小管的行程,結果導遊就安排了一個,

問大家要不要去?!

怕暈船的柔鈺拒絕了,而我,則是有七月的美好回憶,所以就不參加囉!

雖然才400元,比七月的500元便宜呢!:)



































柔鈺在試著釣海鱺魚ing,話說…當天好像沒有人釣到吧!

海鱺魚們超大隻的,而且好像都不餓!(驚)

可能是早上、中午的遊客已經餵飽了它們。

約五點就結束了旅程,搭上船回到本島,遊覽車接到大家,

就到了第一天的晚餐時間囉!:)
































第一天的晚餐,光吃就來不及了,整個都忘了拍照,

不過老實說,並沒有很可口呀!有水水的米苔目,和一些沒有秀色可餐的菜,

所以…沒有吃飽的我們,趁著晚上大家去夜釣小管的時候,

悠哉的在澎湖市區遊走,試圖找些美味的食物。

話說,七月是住在郊外的民宿,這次則是住在市中心的飯店,

加上晚上並沒有行程,是我和柔鈺喜歡的慢活路線。

首先,我開心的向柔鈺推薦了好喝的檸檬汁,

接著,試圖找尋菊島之星,今天搭遊覽車的時候有經過,

我默默的記下了路,然後推算了一下像棋盤般的馬路,

先找到的是,有可愛公仔的7-11,我喜歡。






接著看到了按摩店,哈哈哈,我和柔鈺默默的預約了按摩,

然後看到遠端的菊島之星,先逛個第一輪。






照片是菊島之星裡面的電梯,覺得很有特色,馬上衝過去說要拍照。

柔鈺整個就很無奈,哈~出來玩就要多留念嘛!







逛完菊島之星,回去按摩店做了腳底按摩後,發現一間看起來不錯的店,

看來生意很好,還會發號碼牌,我們點了牛蒡絲、鹽酥雞和魷魚,

哇,吃到的時候驚呼了一下,牛蒡絲超可口的。

這個夜,雖然沒有去夜釣小管,但非常的充實,有清涼的檸檬汁、

好吃的鹽酥雞、腳底按摩和菊島之星的旅程。

花的錢比夜釣小管的多呢!哈~二個人提著炸物滿足的散步回飯店囉!:)





























未完,待續。







台長: 。奕軒。
人氣(2,687) | 回應(5)|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九月的澎湖之旅---Ⅱ。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的澎湖之旅---Ⅲ。

Justy
短短兩個月又去第二次
這次應該很熟了吼


話說你住民權東路?
我台灣的家也是耶~~
2011-11-25 05:08:59
版主回應
有有有,我整個把自己當成澎湖的鄉民了!:p


哈!你也住民權東路呀!這麼神奇。

那就等你回台灣,來個相見歡好了。:)
2011-11-28 01:31:18
闊瀨老叟
真羨慕妳在短時間內又再遊澎湖
2011-11-25 07:40:08
版主回應
呵呵呵,其實乍聽到自己會短時間去二次澎湖的時候,

有點頭痛!(汗)

不過真的去了,倒也愉快呢!:)
2011-11-28 01:32:35
About
鹽酥雞~那是巧味!!
在台南唸書的日子,他陪伴我度過很多餓肚子的時刻...
話說,下次有機會可以點他的蘿蔔糕也是超好吃的~
2011-11-25 08:43:13
版主回應
哈哈哈,所以巧味是連鎖的嗎?

我現在回想都會流口水呢!:)

台南有唷?
2011-11-28 01:33:12
ivy

又去囉?
真好呀!
妳那小黃行李箱好搶眼哪~
我好喜歡!
話說回來
我很怕吃蚵仔或是蠔呢
所以我去的話一定會餓肚子的啦~
2011-11-25 10:06:40
版主回應
哈哈哈,話說那個小黃行李箱是友人借我的啦!:)

我也覺得很好看呢!^^

哈,我以前也覺得蚵仔或是蠔有點嚇人,

不過…我發現只要是新鮮的,就好吃!
2011-11-28 01:34:05
。柔。
話說,真是該感謝你的邀約,要不我怎麼會有機會去澎湖玩… 畢竟他是一個去那都要搭船的小島
整個就像被困在那,那也去不了…
但好開心能和你一起出去玩 ^^
2012-01-02 00:04:15
版主回應
哈哈哈…也許下次我們可以準備多一點暈船藥,衝衝衝!:)

總覺得七美,應該很適合去散散步…
2012-01-02 01:4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