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5 21:49:43| 人氣3,7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在慕尼雅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趟去荅里島,我們在慕尼雅渡假飯店待了兩天,這讓我想起了那一年難忘的沙巴假期中,同樣也在一家特大號飯店待了兩天,好的飯店總是讓人懷念不已。

 好飯店不只是要大,我們在海南就待過大而無當的飯店,大得鬼氣森森,簡直教人害怕,我也在莫斯科住過號稱世界級之大的大飯店,我的天,從這一頭房間走到那一頭大廳,或是餐廳,腳都軟了。好的飯店要讓人賓至如歸,一步一景即使走了老遠一段也覺有趣。

 慕尼雅在荅里島來說,既新且貴,濱著印度洋,有長長一座私有海灘,乾淨又漂亮,不像有一天我們去了庫塔海灘,那本是記憶中極其浪漫之地,這一回卻只見滿滿一整個海灘都是垃圾,觀光客就在垃圾堆上幌來幌去,真是墮落掉了的地方。

 我們在慕尼雅的兩天行程算是鬆散,只是飯店真是其大無比,該享受的還是來不及享受,反而被那熱帶氛圍搞得慵懶無比,隨意找個大沙發就賴著不走了。好多大大小小的泳池,連水都沒去泡一下,卻漫步到泳池畔見到了沙發床就又賴下了。飯店的服務生見我揹著相機獨行,居然好心的替我拍了照。

 這飯店服務生很多很多,最重要的是安全維護做得極其嚴格,任何車輛包括遊覽車進來,連底盤都用探測器照一照,安檢人員還要上車探看一番,這樣陣仗幾乎是元首級維護規格了。而我們在大飯店裡頭任何空間移動,他們表面上溫文有禮的打招呼問早問好,悄悄的卻以對講機傳告下一個岡哨:有個穿紅衣戴草帽的老頭兒朝你的方向去了…,滴水不漏的戒護著。自從荅里島成為恐怖份子攻擊的對象之後,特大號的百貨店、飯店之類公共場所,只要「洋鬼子」喜歡出沒之地,就是這般如臨大敵的安檢規格。

 但是慕尼雅不見太多「洋鬼子」,人家總是安安靜靜待著、坐著、游泳、慢跑,倒是「黃鬼子」大量出現,小孩高聲喧鬧奔跑,大人大驚小怪驚聲尖叫,吃東西像是餓虎撲羊,老天,源源不絕的自助百匯也得用搶的呀,我真羞死了這一群!好幾次我和砂子都被逼得遠遠躲進房間。焚琴煮鶴,糟蹋了這麼安靜閒適的好地方。

 上次來荅里島是二十多年前,記得那時台灣客已多,也沒這般糗像啊。如果我在二十年後再來一趟,倒想看看他們這一國來的有多少進化?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我們在慕尼雅

台長: (砂子)
人氣(3,708)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看見日月潭
此分類上一篇:日出

ivy
好漂亮的美景呢~
2014-03-06 10:29:57
版主回應
飯店大到住兩天都沒逛遍
真是太豪華啦
2014-03-21 21:53:4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