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5 00:00:00| 人氣10,7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家便利商店美食~阿奇儂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不甜膩的巧克力冰淇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到了夏天,就是便利商店大打新款冰品上市的活動開始。前些日子去樓下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時,順道看了一下冰櫃,發現裡頭剛好有網路上號稱是金莎巧克力版的冰品--阿奇儂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因為看網路文章介紹這款冰品似乎頗為特別,於是我跟小俞便把全家便利商店冰櫃裡僅有的3包全買回家,準備來開吃消暑一下。

全家便利商店美食~阿奇儂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

品項

我一直以為自己從沒買過阿奇儂冰品,寫文時我上阿奇儂官網看了一下。這才知道阿奇儂與雙葉為同一冰品集團,最讓我意外的是沒想到阿奇儂已經30歲了。看著官網上的介紹,發現自己買過的品項還真不少,像是古娃娃WA!COOKIES系列雪糕、阿奇儂-紅茶融心巧克力雪糕及剉冰族-梅子。果然阿奇儂是陪伴大家長大的冰品品牌,看來是我平常太容易被進口冰品吸引,連自己買過什麼都不記得了。

品項

這就回歸正題看這款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光看外包裝時,相信大家應該也會覺得這款冰品真的很有金莎巧克力的感覺。外包裝使用了金黃色來設計,有種貴氣十足的感覺。因為我也很好奇這款冰品與金莎巧克力到底有多像,所以我也就買了一包三顆裝的金莎巧克力拿回家冷凍,準備到時候一同來比較到底哪款最好吃。

品項

我覺得阿奇儂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的外包裝還挺好看,外包裝上頭也詳細介紹了冰品細節。由於使用了70%巧克力,感覺吃起來應該不會爆甜。不過,我其實挺害怕冰淇淋裡頭有放杏仁角。因為我之前曾吃過有店家把杏仁角當作裝飾放在香草冰淇淋上頭,結果杏仁角吃起來有種堅果生生的味道也就稍微影響了冰淇淋的整體口感。

外包裝

外包裝

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由於一包裡頭共有三小顆。每一顆即為一份,一份含有87大卡,反式脂肪為0公克,就算一整包3顆全吃完,也不超過300大卡。但還是建議大家不要想說卡路里不高,也就沒有特別忌口,吃多還是會變胖。

卡路里照

開封照

至於價格方面,此一包內含3小顆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每包售價為59元。我自己是覺得價格並不高,因為便利商店的許多進口冰品很多也都是差不多價格。而小條的金莎巧克力3顆裝售價則是39元,相較之下阿奇儂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也就稍微貴了一點。不過,以大小來相比的話,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比較大顆且有厚度,而金莎巧克力則是圓型一口吃大小。

品項

左為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右為金莎巧克力

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外觀與金莎巧克力頗為相似,吃起來巧克力香氣濃郁且不甜膩。裡層的威化餅乾也保有了些許的脆口感,只是上頭的杏仁角或許是因為冷凍的關係,總覺得吃起來少了點杏仁角獨有的堅果香氣。

阿奇儂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59元

近照

或許大家會想知道阿奇儂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與金莎巧克力拿去冷凍後的口感差異之處,放上這兩款的切半照給大家看一下。若是讓我選擇的話,我跟小俞還是比較偏好直接將金莎巧克力丟進冷凍庫。因為繽莎榛果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甜度不高,就覺得少了點吃巧克力冰淇淋甜滋滋的感受。金莎巧克力冷凍後,吃起來依舊有巧克力香濃感,而且我覺得也比較能吃到裡頭威化餅乾的口感。只是金莎巧克力裡頭的榛果果粒實在大顆了一點,冷凍後的整體口感吃起來就少了點協合度。

近照(左上為阿奇儂繽莎巧克力冰淇淋、右下為金莎巧克力冷凍後)

近照(左上為阿奇儂繽莎巧克力冰淇淋、右下為金莎巧克力冷凍後)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買阿奇儂繽莎巧克力冰淇淋來試試看,因為這款冰品上市也好一陣子了,應該不會再像之前大家瘋狂搶買買不到的情況發生。因為金莎巧克力也挺常打折,倘若大家一不小心失心瘋買太多,也不知該如何處理。建議大家可以將金莎巧克力冷凍,天氣熱時就拿個一顆消暑。但千萬不要想說小小一顆就一不小心一次吃太多,因為金莎巧克力單顆卡路里也不低。下次我若在便利商店又買到奇趣的冰品,我再寫文介紹給大家啦!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