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12 00:00:00| 人氣10,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o阿默典藏蛋糕--Bramo塔特國王~精緻小巧的豆塔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阿默蛋糕,不曉得大家最喜歡該店的哪一款商品呢?Richard跟小俞最愛經典商品--荷蘭貴族手工蛋糕以及Bramo達克瓦滋騎士。阿默蛋糕除了大家所熟知的蛋糕系列商品外,該品牌還有推出Bramo系列商品,而Bramo系列商品的品牌頗多種。之前我曾寫文介紹過Bramo蝴蝶公主,此次一樣再來介紹該系列另一款商品塔特國王。

Amo阿默典藏蛋糕--Bramo糕塔國王

其實會有這盒,當初是為了要消耗新光三越的電子禮卷。想說手頭上的電子禮卷面額也不大,我們就去了Amo阿默典藏蛋糕位在新光三越新天地的櫃位,買了一條Richard跟小俞都愛吃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以及一盒Bramo糕塔國王。

外盒照

一盒共有5顆,每盒售價為250元。每一顆即為一份,每一份卡路里205.3大卡,鈉含量18毫克,反式脂肪0.3公克。因為我很吃夏威夷豆,所以每次只要看到市面上有人販售夏威夷豆塔,總是會想買回家嚐嚐。只是我沒寫文章的原因是我覺得吃起來驚豔度不高,也就少了點動力寫文了。不曉得大家有無推薦的夏威夷豆塔店家,倘若有的話,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

開盒照

卡路里照

Amo阿默典藏蛋糕旗下的Bramo系列共有5款商品,分別為塔特國王、費雪公爵、瑪麗皇后、達克瓦滋騎士以及之前介紹過的Bramo蝴蝶公主。我會認識此系列商品,還是因為之前去BMW原廠保養車子時,裡頭有提供瑪麗皇后餅乾。我跟小俞一吃超都愛,上網查了一下後才知道是Amo阿默典藏蛋糕旗下品牌商品。

品項

由於每顆豆塔皆採獨立包裝,保存起來也就較為方便。但還是建議大家,盡早吃完為佳。總覺得任何堅果為主的塔類點心,還是早點吃完才能吃到新鮮的堅果口感。

品項

塔特國王:滿滿的夏威夷果仁裏上焦糖,金黃色的外觀讓人不禁垂涎三尺。一口咬下,吃到盡是滿滿的夏威夷果仁,塔殼不會讓人覺得太厚,也就更加能品嚐到夏威夷果仁的淡淡堅果香以及表面的焦糖香氣。

塔特國王250元/盒(內有5顆)

近照

我覺得這款塔特國王還挺好吃,只是我個人偏好吃塔殼的人。所以就會希望底層的塔殼能再稍微厚一點,就可以更加嚐到塔殼的口感與香味。當然對於不愛吃塔殼的人,可能就會超愛這款薄塔殼的夏威夷豆塔。至於甜度上,因為我愛吃甜食,所以並不覺得太甜。對於不嗜甜的人來說,可能就會覺得小甜了一點。下次我再來去買Bramo系列的其他商品,到時候再介紹給大家。

同場加映:Amo阿默典藏蛋糕--Bramo系列商品--Bramo蝴蝶公主

Amo阿默典藏蛋糕官網:Amo阿默典藏蛋糕官網(內有詳細店面地址)

Amo阿默典藏蛋糕粉絲團:Amo阿默典藏蛋糕粉絲團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