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8 10:36:50| 人氣9,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樂福商品--Tea Boutique Sweet Sakura Tea日本櫻花茶~美美的粉色櫻花在水中開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是介紹Costco好市多商品實在太無趣了,今天來換另一間不需要會員費的賣場新商品給大家。相信大家對於家樂福一定都不陌生,因為這間來自法國的大賣場品牌已經陪伴大家許久,既然寫過全聯福利中心--We Sweet甜點,當然也要來篇家樂福的商品才行。某天翻閱家樂福DM時,發現家樂福推出了許多新商品,但最引起我興趣與好奇是來自日本的Sweet Sakura Tea日本櫻花茶,而且該商品可是全台限量600盒的新商品,所以就不多說廢話直接來看這款超美的限量新商品。



家樂福商品--Sweet Sakura Tea日本櫻花茶



外盒照

一開始翻閱家樂福寄來的DM時,由於家裡並不缺任何東西與零食,只是想說看看家樂福最近有推出什麼特別的商品,當我看到DM上頭幾款引進的的限量新商品介紹時,我就被這款來自日本的Sweet Sakura Tea吸引了。於是我便傳Line問妹妹最近有無要去家樂福購買東西,倘若有的話再幫我買上一盒。



品項

這款櫻花茶之所以會吸引我的注意,除了自己本來就容易被新商品吸引外,最主要是我看到DM上頭有特別拍出熱水沖入後的模樣,我就十分好奇是否真如圖片所示,櫻花會在杯內綻放開來。因為我也從來沒嚐過鹽漬櫻花茶,所以便請妹妹幫我帶上一盒就好,畢竟我也很怕喝起來會不可口丫~~



品項

至於價格方面的話,一盒裡頭共有6小包,一盒售價為189元,全台限量600盒。如果想要買的人,可能就要稍微留心一下貨架上是否還有販售,因為前幾天我去位在三峽北大的家樂福就沒什麼印象有看到這款櫻花茶。雖說,價格上有點小貴,可是看在會有漂亮的櫻花份上,我倒覺得可以買來嚐鮮一下,喝茶可以看到櫻花綻放也頗有療癒的感覺。



價格



品項



外盒照189元(內含6小包)

寫文時上網查了一下Tea Boutique,目前台灣有代購該品牌底下的幾款櫻花茶與櫻花奶茶,如果單純以這款Sweet Sakura Cherry Blossoms日本櫻花茶來說,跟代購買的話,單件加上運費的話約莫是215~245元價格之間。倘若在家樂福沒有買到該款茶品,就端看大家是否要上網找代購買,因為Tea Boutique推出不少跟櫻花有關的茶飲,但只有這款Cherry Blossoms櫻花(花瓣)茶沖泡後才會有櫻花出現在熱水中,所以價格就比起其他的櫻花茶飲來的較貴一些,而且該品牌還有推出超限定版的櫻花奶茶,有興趣的人再自行上網找代購了,這裡就不多提了。(Tea Boutique櫻花奶茶介紹:Tea Boutique櫻花奶茶介紹)



品牌



特色



內容物

此款來自日本靜岡縣,1小袋為2g重,每盒裡頭共有6小包,中、日與英文標示皆有。飲用方法也非常簡單,最簡單方法就是直接沖入熱水,再蓋上杯蓋放個1分鐘即可看到美美的粉色櫻花在熱水中綻放。當然如果想要有風雅感的話,也可以將清酒溫熱後,再放入1包茶包,就可以享用到十分風雅的櫻花酒。



外盒照



飲用方式



外盒照



飲用方式

每一小包皆採獨立包裝,每包皆有2朵櫻花在裡頭,有時看著櫻花在熱水綻放時,就是有種說不出的療癒感。如果大家想要享用悠閒的下午茶時光的話,因為這款茶品的味道是屬於比較淡雅一點,建議大家選擇日式和菓子或是甜點風味比較清爽的品項,這樣才比較不會搶走這款櫻花茶的風味。



內容物



品項

Sweet Sakura Tea日本櫻花茶:看著DM與外盒介紹,再加上全台限量600盒,更是讓人好奇不已。迫不及待將其沖入熱水並按照沖泡方式,隔著透明杯看著粉嫩櫻花在杯中瞬間綻放而開令人欣喜不已。將杯蓋打開並近聞了一下,淡淡的香氣在鼻間纏繞,喝起來有著微細的鹹味與花香,尾韻有著極微淡的果酸感,讓人入口後覺得是款清淡高雅的茶品。



Sweet Sakura Tea日本櫻花茶Cherry Blossoms 189元(盒)



近照



沖泡後



沖泡後

或許是我第一次喝櫻花茶,再加上我又偏愛伯爵茶的關係,我不是很喜歡款美美的Sweet Sakura Tea日本櫻花茶的口感。 因為喝起來的口感是屬於比較清雅的感覺,再加上裡頭使用了鹽漬櫻花,喝起來覺得有點微鹹的感覺,尾韻的淡淡的果酸感讓清雅怡人的風味更加突顯。雖然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款茶飲喝起來的口感,可是看著櫻花在熱水中緩慢綻放時,真的會情不自禁驚呼連連。因為家裡也沒有清酒,不然,如果把清酒溫熱好後,再放上一包Sweet Sakura Tea日本櫻花茶的話,肯定會十分吸睛,有興趣想嚐櫻花入茶後的口感,倒是可以買來嚐鮮一下,畢竟在嚐鮮之餘,還能看著漂亮的粉色櫻花在熱水中綻放,也是有種說不出的療癒感丫~~

同場介紹:家樂福商品~Gery芝莉捲心酥(爆漿捲心酥)新加坡Shi Le Po食樂坡--鹹蛋魚皮(原味)義大利AD餅乾ASOLO DOLCE餅乾~AD餡餅、酥餅系列義大利AD餅乾ASOLO DOLCE餅乾~果醬餡餅

Tea Boutique官網:Tea Boutique官網 (僅有日文介紹)

家樂福官網:家樂福官網 (分店位置,請見官網)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