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09 00:00:00| 人氣10,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港區美食(CITYLINK南港店)~串家物語~台灣第一家日式串炸吃到飽,DIY炸不停也吃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去鹹酥雞攤位或是炸雞店買東西來吃?我想應該鮮少有人能抗拒的了炸物的迷人香味,彷彿食物只要裏上一層薄薄的酥脆炸衣,吃起來就會莫名變得可口好吃。我相信從路邊攤鹹酥雞攤位、炸雞店到日式天婦羅店都有其擁好者。今年2月中旬時,日本炸物吃到飽品牌--串家物語也選在南港CityLink開設台灣一號店,既然小俞正在放寒假,妹妹也就選在開幕第二天前往該店,讓小俞體驗自己炸東西的樂趣啦~~



南港區美食(CITYLINK南港店)~串家物語



南港區美食(CITYLINK南港店)~串家物語



店面照

平常我和妹妹是不會去衝剛開幕的店家,而妹妹這次會選串家物語是想說讓小俞的寒假畫下完美句點。因為今年寒假天氣都不好,然後又忙著帶外婆看醫生,再加上我們也決定暑假帶小俞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過生日,我們也就沒特別規畫今年的寒假出遊記。所以一開始妹妹決定要打電話到該店訂位時,其實是抱著可能訂不到位,結果沒想到妹妹打了2次電話後,第一通是沒人接,當第二通接通且順利訂位成功後,妹妹超開心且特別叮嚀我們2/12千萬不能遲到,因為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且預訂保留位子只有10分鐘丫~~



7歲6個月又27天拍攝



7歲6個月又27天拍攝

該店位在CITYLINK南港店的C棟7樓,大家可選擇搭捷運、台鐵或是高鐵在南港站下車,走個一段路即可到達。用餐當天妹妹約莫11點初頭就抵達該店了,再加上預訂保留位子只有10分鐘,妹妹看我們再次遲到,於是便打電話告知我說她先進場以免被取消訂位。本以為該店位在CITYLINK的C棟7樓我一定會很容易找到,結果萬萬沒想到身為大路痴的我,最後竟然走到了CITYLINKB棟的六福萬怡酒店。當我和小俞還很開心搭上電梯抵達大廳時,小俞突然說道:「媽媽,串家物語在這麼高級的Hotel裡哦?!」這才深深體會到原來路痴到哪都是會迷路的丫~~



店面照



位置

用餐價格方面,用餐時間為90分鐘且需收10%服務費,平日午餐490元/每位,晚餐/例假日全天590元/每位。若是單人用餐另酌收100元,65歲以上7折。兒童價格方面的話,未滿12歲半價,2足歲~6足歲每位酌收100元,未滿2歲以下則是免費。我們前往的當天剛好是非假日,只是開幕第二天前往,就是會遇到不少的人潮,所以建議大家最好先打電話預定。



價格



店內一隅

抵達該店時,由於店內人潮頗多,我也就沒店內照,希望大家見諒了。椅子能掀起置放物品,但由於是炸物吃到飽,所以大家要有心裡準備吃完飯後,身上都會是油煙味。當天我們在店裡待了2個小時,吃飽後身上都是濃濃的油炸食物味。



7歲6個月又27天拍攝

稍微來介紹一下,這間來自日本大阪的串家物語。串家物語為台灣東元集團餐飲事業群代理,也是旗下唯一的吃到飽餐廳。店內最大的特色,就是DIY式的串炸體驗,同時也是台灣首家串炸物吃到飽的餐廳。串家物語採自助餐型態,客人可自由挑選海鮮、肉品、蔬菜,以及章魚燒、鯛魚燒等串炸食材,為炸物裹上麵衣後,於座位區現炸現吃(註)。



店內一隅

一坐定位後,店員會十分親切且詳細告知如何享用DIY串炸食物。用餐時間若快到的話,店員也會到桌邊親切提醒客人。倘若大家有拿取海鮮的話,千萬要記得海鮮裏粉後要搭配小油蓋使用,這樣才不會被高溫的熱油濺到。



用餐須知



注意事項



小油蓋

由於妹妹比我們早入坐的關係,再加上妹妹也知道我會拍照,所以非常貼心地先把店裡的食物都先拿取少許,這樣我們入席後,我就能迅速拍照且餵食已早飢腸轆轆的小俞。因為廚房人員會先把串炸食材先串上竹籤,大家吃完後要記得把竹籤放在竹籤桶中。



品項



品項



竹籤桶



油品

店家補充食材的速度頗快,大家不用擔心會有吃不到食物或是要跟別人搶串物的窘境發生。蔬菜的部分,很多品項都已經先燙熟了,所以裏粉下鍋油炸很快就能嚐到清甜的蔬菜。肉類的品項也不少,最特別的部分,就是還有小鯛魚燒可以拿來串炸。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吃炸物一直吃原味的話,難免吃多會覺得膩口。這時候就是要來點沾醬或是嚐點漬物解膩一下,店家準備了7種沾醬供大家選用,我是有拿了4種沾醬,分別為柚子、柑橘醋、辛口沾醬跟甜辣醬。也不知是不是我選錯沾醬,總覺得吃起來不是很搭,最後妹妹拿了蜂蜜芥末醬來沾,我們一致覺得與炸物最為搭配。



沾醬



沾醬



漬物



漬物

如果喜歡吃飯的人,或是有帶小孩怕小孩會肚子餓的話,店裡有準備白飯跟鮭魚飯,大家可以選擇吃鮭魚飯、白飯加香鬆或是茶泡飯來填飽肚子。若是跟我一樣不愛吃飯,當然也有日式炒麵跟跟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店內一隅

鮭魚飯:鮭魚肉末頗多,白飯吃起來稍微偏濕軟了一點,但多了份鮭魚油香也就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鮭魚飯



香鬆飯



店內一隅



日式炒麵



拿坡里蕃茄麵

因為妹妹怕小俞會肚子餓,再加上為了要讓我方便拍照,也就先幫我們在熟食區各拿取些許。炸雞的部分,一樣也是在熟食區,只是跟薯條放置在同一個保溫爐內而已。我覺得店家補充食材的速度真的超快,尤其是熟食的部分,只要看到快見底了,就會立馬再補充。



品項

日式炒麵:吃起來醬香味十足且鹹香可口,麵條吃起來帶點彈性,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日式炒麵

拿坡里蕃茄麵:蕃茄香氣十足,麵條Q彈好吃再加上裡頭放了熱狗,不但多了點咀嚼感也多了份肉香。



拿坡里蕃茄麵



湯品

玉米濃湯:喝起來香甜可口,濃稠度也適中,不會有喝起來過稠的感覺,裡頭也有不少的玉米顆粒,是款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湯品。



玉米濃湯

當大家坐定位時,服務人員也會端上粉漿與麵包粉並教大家如何DIY串炸,倘若不夠用的話,大家可以自行取用。若是想在吃在吃炸物前來點沙拉,或是要吃清爽的蔬菜的話,店裡亦有提供。而且還有免費的啤酒可以享用,但大家要記得未滿18歲以及懷孕哺乳婦女不得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粉漿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沙拉:馬鈴薯沙拉吃起來滑順且有著淡淡的馬鈴薯香氣,美生菜則是爽脆可口。



沙拉



店內一隅(未滿18歲以及懷孕哺乳婦女不得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店內一隅(未滿18歲以及懷孕哺乳婦女不得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似乎吃炸物都是要來點汽水才會讓人吃的更多,店裡有提供不少種汽水。倘若想要喝茶或是咖啡的話,店裡亦有提供,當然也有解油膩的蘋果醋飲以及果汁飲品。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咱們這就要來看當天中午,我們到底吃了些什麼好料。不過,這裡我就不幫大家一一將口感寫上了,因為食材都頗新鮮,所以搭上炸衣後,只要算好入鍋油炸時間,就能吃到炸衣酥脆且肉質軟嫩的串炸。如果要讓小朋友嘗試DIY串炸的話,建議大人最好還是要在旁邊稍微看顧一下,以免熱油濺出燙到小朋友。



品項



品項



品項



7歲6個月又27天拍攝

由於廚房人員已經幫大家先串好食材,所以大家只需將串物先沾裏濕粉漿再沾麵包粉即可下鍋油炸。但如果是有拿海鮮的話,記得入鍋後要將一旁的小油蓋連同蓋上,這樣才不會讓熱油噴濺出來。由於我們有拿章魚燒,所以下鍋油炸沒多久,等到炸衣變成金黃色,我們也就拿起來享用了。



品項



雞腿肉



DIY串炸



DIY串炸



DIY串炸

章魚燒:份量頗大顆,裡頭也有一小塊章丸肉,但還是不禁覺得現做現吃的章魚燒小攤販來得可口許多。



章魚燒



近照



品項

因為我和妹妹都各自操作一次串炸後,小俞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好玩。小俞就一直說也要試試看,結果這麼一試後,小俞就開始負責幫我們炸東西給我們吃了,而且玩的超高興。肉品的部分,除了有雞腿肉、雞胸肉跟蝦子外,還有豬肉跟牛肉可選。



品項



7歲6個月又27天拍攝



近照



7歲6個月又27天拍攝

吃完一堆的炸物後,肚子也飽了,這時就是要來開始吃甜點。光是冷藏櫃的部分,就有7種品項,水果的部分除了有葡萄柚跟鳳梨外,還有冷凍的日本草莓。如果不想吃蛋糕或是果凍的話,還有霜淇淋以及巧克力噴泉可以選擇。



甜點



草莓巧克力噴泉



霜淇淋

因為小俞對草莓巧克力噴泉沒有興趣,只對霜淇淋興趣特別,所以妹妹就帶小俞擠霜淇淋來吃,只是我沒有嚐到霜淇淋,沒能幫大家寫上霜淇淋的口感,希望大家可別見怪。而我當然就是選擇了幾樣蛋糕來嚐嚐,我是覺得蛋糕跟巧克力塔讓我選擇的話,巧克力塔是比蛋糕來的好吃許多。



甜點



甜點

冷凍日本草莓:吃起來偏酸,入口後有著淡淡的草莓香。



冷凍日本草莓

巧克力塔:塔殼雖偏軟,但上頭的巧克力餡柔滑且不會讓人有甜膩感。



巧克力塔



草莓蛋糕



霜淇淋

正當我收拾相機且問小俞是否吃飽沒,妹妹突然問道要不要來個茶泡飯試試,因為我也沒嚐過茶泡飯,於是妹妹也就用了一碗茶泡飯來分食。只是我嚐了一口後,我還是不習慣吃有綠茶風味的泡飯,有興趣的人倒是可以在最後再來上一碗茶泡飯填飽肚子。



茶泡飯



草莓霜淇淋

最後就用小俞的相片當結尾吧~~



7歲6個月又27天拍攝



7歲6個月又27天拍攝

我覺得該店倒是個很適合嚐鮮、帶小朋友跟親朋好友聚餐的好地方,尤其是不想在家油炸食物的話,我想來這裡應該會覺得邊吃邊DIY串炸十分有趣,而且吃完又不用自己收拾油鍋跟善後。倘若跟我一樣是小鳥胃,倒是還滿容易吃沒幾串就會吃飽了,但若帶小朋友前往,看著小孩自己DIY串炸食物,除了小孩覺得DIY串炸有趣外,大人也會被小孩的瘋狂串炸之餘而多吃好幾串。唯一缺點就是吃完90分鐘後,身上也都會有濃濃的油炸食物味道了。不過,我還是會建議大家,如果想省錢的話,還是選擇平日午餐前往會比較划算,有興趣的人趕緊打電話訂位吧~~

同場加映:南港區美食~REAL‧臻烘焙坊MADO Cafe(MADO南港店)

串家物語粉絲團:串家物語粉絲團

電話:2788-753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7段299號C棟七樓 (南港CITYLINK)

註:擷自udn報導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