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8 00:00:00| 人氣19,7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stco好市多好貨~五木WU-MU麻辣寬捲麵~挺香的麻辣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來篇跟Costco好市多商品有關的文章,但這次不是要寫零食文,而是要來個能填飽肚子的商品。話說有天去逛中和Costco時,看到貨架上擺放著一款頗特別的產品,細看了一下後,原來是我所熟悉的品牌--五木拉麵所推出的乾拌麵,於是我便順手拿了一箱五木麻辣寬捲麵準備來回家囤糧。



Costco好市多好貨~五木WU-MU麻辣寬捲麵



Costco好市多好貨~五木WU-MU麻辣寬捲麵

老實說,當天Richard看到我拿了一箱五木麻辣寬捲麵時,Richard說道:「Florrie,這一箱你要自己吃完,我不要吃!而且你確定你一個人吃的完嗎?」Florrie:「我自己會吃掉,這裡頭才15包而已。」Richard:「15包以正常人來說是很快就吃完,但妳常常會被新的東西吸引,所以這15包我預計你會吃超過3個月…」



外盒照

價格方面也不貴,1箱裡頭有15包,價格為279元,換算下來每包單價為18.6元。我是覺得挺便宜,而且煮麵時再加個蛋或是青菜就能輕鬆解決一餐了,只是我也不得不說Richard真是太了解我了,因為我吃了3、4包後,而且還不是每天吃,都是想到時才來煮個一包來吃,結果沒想到我吃膩了,然後就又把麵放在櫃子裡好久。某天Richard看到時便說道:「Florrie,我很了解你吧,櫃子還有10幾包的麵,記得要吃完ㄟ~~」Florrie:「好啦,會吃啦~」小俞:「媽媽,自己買的東西要自己吃完,不能忘記哦!」



價格



品項

我想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買過五木拉麵的品項,畢竟五木拉麵所推出的麵食類品項實在太多了,根本就是料理的好幫手。五木至民國74年創立至今,擁有多項第一 市佔率第一的麵食品牌、消費者最常購買麵食品牌第一名擁有最齊全的品項,生產乾麵條/拉麵各種不同規格口味的麵食,除台灣各大通路外並外銷世界各地華人市場,是台灣唯一全方位的專業製麵廠商。五木,在台灣經營三十年的老字號麵條品牌,三十年來只堅持做一件事,就是「存好心,做好麵」。利益眾生,是我們的初衷,我們設立現代化的廠房、全程無汙染的送粉系統、進口高規格的自動化設備、使用獨家配置黃金比例的麵條專用粉、生產前中後的嚴格衛生要求、投資比尋常麵廠超過百倍的投資,只為換得消費者的安心及滿意(註)。



品牌



外盒照

當我看到外盒上寫著“超越網路熱銷乾拌麵”時,不禁猜想莫非是指“老媽拌麵”或是曾國城推出的“曾拌麵”,我是有買過“老媽拌麵”的麻辣拌麵,我不得不說“老媽拌麵--麻辣拌麵”還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且超愛,等我想到要寫文時,已經只剩一包了,所以也就沒寫文了。至於“曾拌麵”的話,我只有在某次的網購美食展中試吃過,但是試吃麻醬口味,我不是很喜歡。所以看著五木拉麵此次推出的麻辣寬捲麵時,我也頗期待口感為何丫~~



特色



特色



品項

由於使用波浪型麵體,所以醬汁也就更能沾附在麵體上頭,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每一包即為一份,一份含有358.6大卡,鈉含量為1121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所以大家若是有煮麻辣寬捲來當正餐的話,建議其他時候就也別吃進太多鈉含量偏高的食物了,不然,可是有可能吃進過多的鈉。



側照



卡路里照



開箱照

某天妹妹來三峽找我吃飯時,因為妹妹也沒吃過這款乾拌麵,所以我也給了妹妹幾包麻辣寬捲麵,讓妹妹一同來嚐鮮一下。煮麵方式也頗為簡單,這裡我就不再贅述了,因為不論是在外盒或是外袋上頭皆有詳細的煮麵方式。



背面照

每一包麻辣寬捲麵裡頭,皆有2包醬料與一塊麵,如果大家有仔細看相片的話,會發現麵條是帶點波浪的造型,大家在煮這寬捲麵時,最好是要按照煮麵方式來注意煮麵的時間,因為如果煮過頭的話,麵條吃起來真的就不可口會偏軟,我大多煮到4分鐘左右就熄火,因為我懶的將計時器調成3.5分鐘啦~~



內容物



特色



近照



醬料包

麻辣寬捲麵:按其指示煮麵並趁熱將其拌勻後,醬料包裡頭的麻辣香氣混著醬油香味,讓人光聞就不禁口水直流,大口嚐上一口後,滑溜且帶點Q彈感的麵條,不但裏上滿滿的醬料,搭上帶點辣度的醬香味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吞嚥後滿口盡是濃郁的醬香氣在口中久久不散,只是煮麵時需要注意時間,不然會很容易吃到口感偏軟的麵條。



麻辣寬捲麵



內容物



完成照

這款麵以價位考量來說的話,其實還算不錯吃,醬料的香氣與麻辣度也夠,而且麵條只要按照煮麵方式來煮麵的話,也是滑溜帶點Q彈感,一整箱的價格也不貴,再加上只要加點青菜或是蛋就能輕鬆上菜了。但對於平常嗜辣的人說,可能會覺得辣度並不夠。至於這款產品在其他的賣場是否能買到,這我就不太清楚了,因為我看五木拉麵的官網也沒有提到銷售處,只有介紹產品而已,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直接去Costco好市多購買會比較快一點也不用擔心會撲空。

同場加映:Costco好市多好貨~L'Essence De Boshea 乳油木果油護手霜2015年香港美心月餅特展--流心奶皇月餅Madlon經典餅乾綜合組St.Ives聖艾芙檸檬柑橘磨砂膏、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玫瑰護手霜Tropical Fields椰奶酥捲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腰果開心果果乾脆塊Gamila Secret潔米拉秘密手工皂Les Gavottes 樂緹--原味法式薄餅捲Eater Better馬卡龍(白盒)、芋頭奶油酥

Costco好市多官網:Costco好市多官網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1:30

電話:02-2242-5289

Costco中和店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47號(更多分店位置請見官網)

五木拉麵官網:五木拉麵官網

五木拉麵粉絲團:五木拉麵粉絲團

註:擷自五木拉麵官網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