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3 00:00:00| 人氣12,8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和區美食~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墨西哥棒~香酥又帶點辣味,真是好吃~已搬遷至三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搬遷至:三重區三賢街203號
差點就忘了我要介紹一款非常好吃的小零嘴給大家了,在中秋節前夕,有跟大家介紹一間位在永和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的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當時因為是中秋節前夕的緣故,所以先介紹了該店好吃的金鳳酥與金皇酥,現在當然要來看我覺得十分好吃的小零嘴--墨西哥棒。


永和區美食~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
 

永和區美食~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金皇酥
 
因為先前有介紹過該店的金皇酥與金鳳酥了,這裡也就不再贅述,有興趣的人煩請自行點閱連結,只是我知道該店平常有販售金鳳酥,至於金皇酥是否為期間限定商品就不得而知了,其實當天本來只打算購買月餅,我本來也沒打算要買這款墨西哥棒,只是在排隊結帳時,看到不遠處有著包裝好的墨西哥棒產品,看著看著就隨手拿了一包結帳了。
 
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金皇酥、金鳳酥文章:うまい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金皇酥、金鳳酥
 
 
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金皇酥
 

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金鳳酥
 
這款墨西哥棒是該店用當天現烤吐司依比例分割成條狀製作而成,所以每一根墨西哥棒的尺寸是幾乎一模一樣,不會有大小不一的情況,每一小包皆有10根,每包售價為50元,除了有鹹口味的墨西哥棒外,倘若喜歡吃甜口味的話,還有甜心棒可選,但我對墨西哥棒比較好奇也就沒買甜心棒了。


墨西哥棒50元(一包10根)


墨西哥棒

我發現現在愈來愈多的麵包店都開始推出這種用吐司低溫烘烤而成的小點心,雖說這也可以在家製作,但是我覺得好麻煩,因為比做餅乾還麻煩,不但烤箱溫度不能開太高,還要時時注意烤箱內情況,對我這三不五時就會因為看其他部落格文章就忘記一切的人來說,實在很容易會把東西烤過頭,再加上一做又不可能只做一點點,小俞又沒很愛吃這類點心,所以還是去外頭買比較省事丫~~


側照


表面照

雖然是款小點心,但大家千萬要忌口,因為這類點心的卡路里都是十分驚人,千萬不要一根接一根吃不停,只不過,在拍照時我還是不敵誘惑吃了兩根,但最後我還是克制了,當我邊拍照邊聞著迷人的墨西哥香料味時,就是情不自禁吞了一大口水。


墨西哥棒

墨西哥棒
:透明的包裝裝著烤至金黃可口的模樣,讓人不禁迫不及待將其打開,一打開便能聞到迷人的奶油香氣帶著墨西哥香料的獨特香味,順著香氣一口咬下,香酥可口的口感一下子就在口腔裡化為陣陣墨西哥香料味,細膩的奶油香味更是加深了口中的香氣,鹹香且帶點微辣的口感不禁一口接一口,讓人欲罷不能。


表面照


側照

可能因為我本來就愛吃這類小點心了,但市面上常見的口味大多以甜口味為多,所以當我吃到這款墨西哥棒時就覺得十分驚豔,吃起來不但香酥可口,而且鹹香又帶點微辣的口感更是令人一口接一口,若不是怕胖我真的會一下子就把這10根全吃光,拍照當天恰巧妹妹來訪,所以便讓妹妹把這包墨西哥棒帶回家享用,事後問妹妹是否覺得好吃,妹妹也覺得頗不錯吃,寫到這裡突然間覺得我應該再來去該店買包墨西哥棒嚐嚐,屆時若是有買麵包回家的話,再寫文介紹該店十分有名的叉燒波蘿或是其他麵包囉~~
 

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粉絲團:
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粉絲團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2- 8921-368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2段243號

本文同步刊載於“
台灣蹓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