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5 17:23:28| 人氣3,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喝~龍潤即溶普洱熟茶~輕鬆就能喝好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喝~龍潤即溶普洱熟茶~輕鬆就能喝好茶

大家平常有無喝茶習慣?是偏好綠茶?紅茶?花茶?還是普洱茶?像我都喜歡在家擺上我最愛的法國MF茶與TWG茶,每當熱水沖入後,花香四溢的感覺就讓我不禁心情也隨之愉悅且精神和緩了起來,去年Richard到雲南出差時,買了一些普洱茶塊回來,雖說人家覺得普洱茶也不錯喝,但就覺得普洱茶就是適合跟菊花配在一起沖泡,然後搭上少許的港式點心一起佐食,今天我要介紹一款將單純的普洱茶賦予新生品的品牌--龍潤即溶普洱熟茶~~

 

試喝~龍潤即溶普洱熟茶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對於普洱茶的印象都是不愛那獨特的味道,有的人認為那叫霉味,或是該用台語說叫“臭曝味”會來得比較貼切一點,但對我來說,其實那香味還頗吸引人家,所以為了要讓更多人了解普洱茶的香氣與好處,龍潤即溶普洱熟茶研發出了即溶普洱茶,讓大家不用準備一堆泡茶器具,只需輕輕一按熱水瓶按鍵就能在辦公室享用一杯好喝的普洱茶

外包裝

上網看了一下這款即溶普洱茶的特色與簡介,原來龍潤茶於2009年5月,通過收購雲南龍潤商貿有限公司,正式進軍中國茶市場,獨家銷售龍潤品牌的茶,成為在中國大陸和香港唯一的從事茶及茶相關產品銷售及分銷業務的專業茶上市公司,並秉承「傳統結合現代」的產品開發理念,成功開發了袋泡、速溶、方便茶等專利時尚產品。龍潤產品涵蓋了龍潤普洱、龍潤黑茶、龍潤紅茶、龍潤綠茶等中國六大茶類200多款茶品。 健康,與每個生命息息相關,龍潤茶將以實現健康生活為己任,奉獻出所有的真誠,全力以赴,倡導「每天都喝茶,健康中國人」(註),了解龍潤茶後,細看了官網上的產品介紹,我發現龍潤茶真的是個很有心的廠商,不但精選世界茶樹原產地優質雲南大葉種茶,更秉承"用制藥的經驗來制茶",經由提取、濃縮、分離、純化等15道現代生物科技工藝,重重86道質量把關,研製出集生態、健康、便捷為一體,醇香甘美的最新最新一代精煉普洱茶珍(即溶系列)百分百純茶、無任何添加,開創科技茶時代(註)!沒想到這看似平凡的即溶茶包,竟是如此用心,真的讓人不禁感到意外丫~~

試用份量

四款口味分別為即溶e路茶、檬檬普洱、咖啡普洱與普洱熟茶,因為官網只介紹普洱咖啡與普洱熟茶,所以這裡就先介紹這兩款口味啦,龍潤即溶普洱熟茶與普洱咖啡 採用現代生物科技提煉,高倍濃縮萃取普洱茶活性因子,含有大量有益成分如茶多酚、茶多糖、兒茶素、維生素A、維生素B2等(註)。

口味--咖啡普洱茶

口味--即溶E路茶

既然有四種口味,也了解龍潤茶的簡介,咱們就要來好好品嚐這款方便的普洱茶包啦,就從最基本的普洱熟茶來看起,不過,因為口味頗多,所以我會直接把口感寫在照片敘述中囉~~

口味--普洱熟茶

雖說茶類的卡路里頗低 ,但我們還是要養成看食物成份表的好習慣,這樣不但可以避免自己吃進過多卡路里,更是維持身材的方法之一,此口味為每100ml為1大卡。

外包裝

 

卡路里照

不知大家會不會覺得這兩張照片的感覺有點不同,本來我都是用茶具跟茶包一起拍,但整理相片時,愈看覺得似乎有點不太搭軋,於是想說來拍張沖泡前的相片,便把茶包跟電熱水瓶、杯子一起拍,最後發現這樣最對味啦,果然茶具還是只能跟茶葉一起拍才比較有味道~~

沖泡前

沖泡前

給大家看一下裡頭的內容物,大家可也別以為喝起來的口味就是一般般哦普洱熟茶:帶著興奮的心情將其打開並倒入杯中後,並在旁等著熱水緩緩注入杯中,細緻的粉末隨著熱水沖泡後,無須等待便有了一杯香氣四溢的普洱茶,順著香氣啜飲了一小口,一入口普洱茶獨有的香味,在口中緩慢散發,獨特的甘醇味美感更是令人回味再三,吞嚥後,口中些微澀度與芳香感,宛如盛開的花朵濃郁卻又令人不由自主沉醉其中。

內容物

沖泡後

再來就是這款我覺得頗特別的咖啡普洱茶,光看名稱我就一直這到底是何種奇妙口感,因為咖啡本身的香氣就已十分濃郁了,再搭上普洱茶真能激盪出美麗的火花嗎?卡路里的話則是每100ml為2大卡,沒想到咖啡會比熟茶普洱多上1大卡,真是讓人家有點小意外丫~~

口味--咖啡普洱茶

卡路里照

因為內容物並沒有什麼特別地方,所以也就沒再多拍照了,就直接來看口感吧咖啡普洱茶:一拆封近聞了一會兒,普洱茶獨有香氣被咖啡濃郁的芬芳氣息輕易掩蓋而過,加水沖入後,醇厚的咖啡香隨著蒸氣直衝腦門,讓人難已拒絕其氣息小嚐了一口,一入口咖啡獨有的苦澀感,不斷地在口腔中環繞,細嚐其味普洱茶獨特的細膩香味,在舌尖輕輕纏繞,宛如輕柔的棉花糖輕盈卻又讓人難已抗拒其香。

沖泡前

沖泡前

再來就是這款即溶E路茶,說真的,看完官網後,還是搞不太清楚為何這款叫即溶E路茶,因為細看包裝產品說明,只發現這款最異於上述2款的地方,就是添加了藍莓口味與甜味而已,由於有甜味,所以卡路里為100ml含有20.2大卡。

口味--即溶E路茶

卡路里照

當我帶著好奇心拆封後,看了一下內容物,我不由得拿起相機拍了幾張內容物的相片,因為如果光看相片,完全看不出這是一款普洱茶,反而比較像藍莓果茶丫~~

品名

內容物

即溶E路茶:一打開濃郁的藍莓果香撲鼻而來,香甜的果酸味幾乎讓人完全忘卻普洱茶獨有氣息,當熱水沖入後,清新果香搭上淡淡的普洱茶香,令人不由自主趁熱喝上一口,一入口微甜的果香味,彷彿藍莓果茶般清新爽口,細嚐其味,普洱茶特有香氣因藍莓變得溫和怡人,淡淡的甜味更是緩和了普洱茶的些微澀度,吞嚥後,只留下些許果香與甜美氣息在口腔中久久不散。

沖泡前

再來就是這款讓我光聽名字就覺得一整個超級特別的檸檬普洱茶,喝過檸檬紅茶,也拿檸檬跟綠茶或是養樂多混在一起,但人家從來沒想過要將檸檬與普洱茶結合變成一款新口味,由於含甜味,因此,卡路里部分也與即溶E路茶一樣,來得偏高一點,為每100ml含有20.2大卡。

口味--檸檬普洱茶

卡路里照

口味獨特,當然也要來照張內容物給大家瞧瞧,細看許久幾乎找不到普洱茶茶葉,怎麼看就是覺得這比較像檸檬果茶,完全不覺得是普洱茶丫~~

內容物

檸檬普洱茶:一拆封並沒有想像中有著檸檬獨有的清新果香味瞬間竄出,熱水注入後,香氣也不像即溶E路茶馬上沖出香甜的果酸味,帶著疑惑小嚐了一口,一入口強烈的果酸味,一瞬間便霸佔口中味蕾,約莫等了幾秒後,原本強烈的果酸感被微淡的甜味緩慢蓋過,最後口中僅剩些微的澀度與甜味在口腔中存留。

沖泡前

老實說,這四款口味還是普洱熟茶最合人家的胃口,雖然其他三款口味都頗特別,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品嚐普洱茶獨有氣息與香味,一開始我原以為即溶普洱茶的香味會不及普洱茶葉沖泡的口感,結果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但若真硬要兩相比較的話,普洱茶葉沖泡出來的整体香氣與口感還是略勝即溶普洱茶啦,不過,若單究方便性與創意性來說的話,龍潤即溶普洱茶真的很厲害,利用口味上變化來增添香氣與口感,不但可以能讓更多人体會到普洱茶的好處,更讓普洱茶多了一份新的風貌~~

龍潤即溶普洱茶官網:龍潤即溶普洱茶

龍潤普洱茶粉絲團:龍潤普洱茶粉絲團

龍潤即溶普洱茶愛合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shuang-wen-tang/home 

註:擷自官網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