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22:30:28| 人氣8,7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家輕鬆享受異國料理~金品咖哩焗飯、青醬干貝鮮蝦焗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在家輕鬆享受異國料理~金品咖哩焗飯、青醬干貝鮮蝦焗麵

各位親朋好友們,小女子又要來介紹懶人的廚房好幫手--料理包,上次介紹過了金品的新品炒飯系列義大麵系列以及桂冠~香腸蛋炒飯,這次我們改換個金品的焗飯口味,當然也會再介紹一款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啦~~


金品~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這可不是水份太多所造成的哦,是它煮好的成品就長這樣咩,老實說我本來很猶豫要不要放相片,因為這成品的顏色真的不漂亮,雖然味道真的不錯啦~~

 
金品~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雖然我們對金品有著極高的產品忠誠度,但就只限料理包,對於其他產口像pizza之類的,我們一概沒興趣,不過金品有一款pizza我倒是覺得挺不錯的,下次再買來介紹給大家~~

 
金品~青醬干貝鮮蝦焗麵

這款是我們在短期內(二個禮拜左右)買過最多次的口味,一款產品會在短期內出現二次以上,就代表頗得我倆的胃口,更重要的是,能受Richard喜歡可是件難得之事,因為他吃料理包可是有番獨到的見解~~

 
 

金品~青醬干貝鮮蝦焗麵

大家可別以為我都只用這些料理給Richard吃哦,我也是會下廚煮飯的哦,只是有時天氣熱把自己用的香汗淋漓實在有損優雅的形象丫~~(史努比OS:媽咪又在為自己的懶惰辯解,大家聽聽就好哦~~)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加熱時濃郁咖哩香氣飄香其室,宛如自己正在燉煮一鍋美味的咖哩雞肉,準備與家人一同享用一頓咖哩佳餚,加熱時由於水份放的極少,因此成品也就符合產品所寫的焗飯,小嚐一口後,極濃的咖哩味吃起來不鹹,且濃郁的咖哩香味中又帶著微辣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無法抗拒,只是飯吃起來會比較偏軟一點,細翻裡頭的配料,發現有馬鈴薯塊與雞肉,馬鈴薯吃起來不是軟爛而是有保留了咀嚼的口感,而雞肉塊雖頗大,但有我討厭的肉腥味~~

青醬干貝鮮蝦焗麵:一樣在加熱時並沒有放過多的水份,但是成品並沒有像上款產品有著濃稠的結果,吃起來一樣不鹹,單吃醬料,青醬特有的羅勒與大蒜味頗重,只不過由於是青醬口味,因此起司味是較無法突顯出來,麵体偏軟一點,而裡頭有著不少的干貝塊,吃起來QQ且有著微甜的口感,老實說若不要以青醬的正統性與否來評論此款產品,以料理包的角度來說,整体口感真的不錯吃。

我相信許多人會認為料理包根本就不好吃,我承認有些大廠牌確實如此,因為有吃過不少的料理包都是需要自行加工才會變美味,但我寧可買料理包也不願買水餃,因為有一陣子,Richard迷上了水餃,吃了將近一個月半後,他終於說:「我膩了~~」,我這才脫離了煮水餃的惡夢,因為我很討厭煮水餃時會有股肉味飄散,所以大家若想看到我介紹冷凍水餃是不太可能啦~~

同場加映:健康炒飯~金品蒔蔬炒飯

同場介紹:金品~炒飯系列(麻油雞炒飯、三珍杏鮑菇炒飯)金品~雙醬明太子義大利麵桂冠~香腸蛋炒飯試吃金品(乳酪肉堡細扁麵、星洲巴旺炒米粉金品試吃minicook叢林動物系列--好奇象、頑皮熊、害羞免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