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16:11:24| 人氣4,8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金品新品(乳酪肉堡細扁麵、星洲巴旺炒米粉)~不出門也能吃異國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吃~金品新品(乳酪肉堡細扁麵、星洲巴旺炒米粉)~不出門也能吃異國料理

話說到了冷凍調理包,我相信多數家庭一定會準備個二、三樣以備不時需,雖然我不是很愛吃冷凍調理包的東西,但去賣場時人家還是會選購幾包放在冷凍庫裡,因為有時真的很懶的煮飯,尤其是自從有了小俞後,每天光是忙他就沒時間煮飯了,倘若中午沒時間煮東西,我便會拿起冷凍庫裡的冷凍調理包丟到電鍋裡蒸個一下,就能輕鬆解決人家的午餐,而家裡最常出現的品牌就是金品的產品了,除了口味眾多外,另一項原因是人家愛吃麵啦,但烏龍麵是我幾乎不吃的東西,所以把烏麵剔除後,市面上也就只有金品的義大利麵最深得人家喜愛啦,而這次收到的新品試吃更是讓我期待不已丫~~

 

試吃~金品新品(乳酪肉堡細扁麵、星洲巴旺炒米粉

 

試吃~金品新品(乳酪肉堡細扁麵、星洲巴旺炒米粉

金品這次總共推出六款新口味,有江州蛋汁里肌燉紅花飯、乳酪肉堡細扁麵、奈良壽喜燒豬肉燴紅花飯、星洲巴旺炒米粉、迷迭香春雞螺絲麵、蕈菇肉醬義大利麵,雖說我頗愛吃麵,但這六款當中讓人家最好奇就是江州蛋汁里肌燉紅花飯,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丫~~

 

星洲巴旺炒米粉

 

乳酪肉堡細扁麵

既然沒拿到人家最想吃的口味,我們就只好從手中的兩款口味星洲巴旺炒米粉開始看起吧,雖說我愛吃麵食類,但米粉幾乎是我不太會選擇吃的東西,但不代人家不愛吃,只是白麵尤其是陽春麵還是人家的最愛丫~~

 

星洲巴旺炒米粉

一樣要來看一下卡路里啦,每100g為323大卡,此包共有280公克,換算下來卡路里還不少ㄟ,本來我是打算按平常寫文方式寫此篇,但我想了一下後,還是決定將口感寫在照片敘述,這樣就不用讓大家久候流口水啦~~

 

外包裝

卡路里照

因為我們完全不用微波爐烹調東西,所以家裡並沒有微波爐,因此每次購買冷凍即食品時,我都是用電鍋加熱,而Richard則是偏好隔水或是直火加熱,只不過,我得說一事,當我把這米粉加熱好倒入盤中時,我頓時覺得顏色還真是不美麗丫~~

 

完成照

雖然顏色不漂亮,但只要味道好就一切沒關係啦,聞起來咖哩香氣濃郁且厚重,吃起來有點小鹹,一入口濃郁的咖哩香馬上便在口中四溢,略帶些許的辣度更是讓整体香氣更加提升,由於醬汁完全包裏住每一根米粉,因此每一口都會是滿滿的濃郁咖哩醬汁香以及淡淡的椰奶味在口中流轉~~

 

完成照

 

近照

吃完米粉後,再來就是要來看這款名字“落落長”的亞維農黑褐醬乳酪肉堡細扁麵啦,老實說,倘若我在賣場上看到此款,我可能不會想買,因為除了我不愛吃肉的因素外,另一原因就是這裡頭有放人家最害怕的豆子丫~~

 

亞維農黑褐醬乳酪肉堡細扁麵

不免俗的一樣要來看卡路里,每100g為138大卡,此款為340公克,所以這包的卡路里含量竟比星洲巴旺炒米粉還要來的低ㄟ,這真是嚇到人家了,我一開始還以為這裡頭會因有放起司,所以熱量會比較高,沒想到是人家誤會它了丫~~

 

外包裝

 

卡路里照

不知是因為我用電鍋蒸的關係還是怎樣,當我把這加熱並倒入盤中時,我頓時覺得這麵長的還真像一般常見的陽春麵條丫,基本上內容物與外包裝上的照片頗為雷同,有二球肉球、一塊南瓜,至於我討厭的豆子不是被人家挑掉丟到垃圾桶裡,而是被我藏在麵裡頭了啦,所以大家就能想見我有多害怕吃豆子的東西了吧~~

 

完成照

 

完成照

我果真是挑食的小孩,完全在相片中找不到任何一顆豆子,來說口感了,聞起來黑胡椒香氣超級濃郁,而麵体可能因用電鍋蒸的關係,因此,吃起來偏軟,但入口後濃郁的醬汁香氣在口中瞬間爆發,濃厚的黑胡椒香氣與些許的辣度,更是增添了香味的層次感,細嚐更有份厚重的香味(有點類似香草之類的香氣)與微淡的乳司味在口中環繞,而肉球則吃起來較乾澀,少了點肉汁,不禁讓人覺得有點小小失望丫~

近照

老實說,這兩款我與Richard皆偏好星洲巴旺炒米粉,雖然,我覺得有點小鹹但卻又愛極了濃郁的咖哩香,而Richard本身就是重口味的人,所以他倒是覺得夠味又好吃,至於另一款亞維農黑褐醬乳酪肉堡細扁麵,我們不喜歡的原因是它有種類似香草的味道,但卻又摻雜著黑胡椒香氣,我實在很難言喻該款濃郁卻又複雜的香氣,只能說那道豐富且濃郁的香味是我們不太能接受的香味,因為Richard當天吃了一口後直說:「米粉比較好吃,這款不好吃很詭異~~」

想必大家也有點想躍躍欲試此六款新品,就煩請大家前往各大賣場選購囉,只不過,我前兩個禮拜去家樂福時還未看到新品,現在有無上市我就不曉得啦,另外四款等我有購買時再來寫文分享給大家~~

金品粉絲團:金品粉絲團

同場加映:金品冷凍即食料理包~金品~雙醬明太子義大利麵金品~炒飯系列(麻油雞炒飯、三珍杏鮑菇炒飯)金品咖哩焗飯、青醬干貝鮮蝦焗麵健康炒飯~金品蒔蔬炒飯金品試吃minicook叢林動物系列--好奇象、頑皮熊、害羞免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