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23:29:22| 人氣11,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人煮飯的好東西~金品炒飯料理包(三珍杏鮑菇、麻油雞炒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懶人煮飯的好東西~金品炒飯料理包

今天就要來介紹最方便的煮飯方式--炒飯料理包,大家應該對金品系列的東西不陌生,因為金品大部分以Pizza、焗飯、義大利麵類打出名聲,當天在家樂福看到金品又推新品而且還是炒飯系列,就又引起我的好奇心啦,還有麻油雞炒飯,真是太特別啦~~

 
金品~三珍杏鮑菇炒飯

其實Richard已經把金品的焗飯類、義大利麵系列全吃完了,但我是不可能買回來介紹,因為Richard之前吃太多已經膩了,不過我很愛金品的產品是因為裡頭的配料很多,CP值頗佳丫~~


 
金品~三珍杏鮑菇炒飯完成照

就是這款讓我非常的好奇到底是啥口味~~


 
金品~麻油雞炒飯


 
金品~麻油雞炒飯完成照

大家都已知道我愛做點心不愛煮飯,會煮的菜色其實也少的可憐,而且我又只愛水煮料理,因此冰箱就一定會有料理包、水餃之類的東西,我也招認大賣場裡販售的料理包,不論大場牌或自家品牌,我們已經快全嚐試一遍了,所以就先從淡口味的三珍杏鮑菇炒飯開始介紹~~

三珍杏鮑菇炒飯:因為本身炒飯就有油脂,所以加熱時也就沒放油,加熱時細翻了一下,裡頭有看到香菇、杏鮑菇但沒找到另一菇,也忘了看外包裝,所以大家就別太計較另一菇是什麼啦,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有芹菜的香味與毛豆的香味,吃起來有點甜甜的,裡頭的菇類還滿多的,米飯不會有過爛的口感,這款還滿深得我心。

麻油雞炒飯:這一拆包裝,就聞到濃濃的麻油香氣,加熱時一樣沒有放油,細看一下內容物,發現裡頭有不少的雞肉塊與老薑,不過吃了一口後,麻油味頗重但太油了,薑味重也能吃到老薑渣渣,也有點甜甜的,米飯也不會過爛,而雞肉吃起來也還滿嫩的,但太油了,我們不喜歡啦~~

基本上這兩款加熱時都不須放油或放水,不過使用不沾鍋加熱,麻油雞炒飯會有黏鍋的情況,但明明吃起來就比較油,為何會黏鍋,還滿怪的,以上兩款的鹹度都還滿剛好,只是再買的機會可能只有三珍杏鮑菇炒飯,因為另一款太油了~~

同場加映:金品~雙醬明太子義大利麵桂冠~香腸炒飯金品咖哩焗飯、青醬干貝鮮蝦焗麵健康炒飯~金品蒔蔬炒飯試吃金品(乳酪肉堡細扁麵、星洲巴旺炒米粉

台長: Florrie
人氣(11,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中、台菜餐點 |
此分類下一篇:換個口味來吃吃~桂冠~香腸蛋炒飯
此分類上一篇:漲聲偷偷響~麥維婷烤鴨~三峽美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