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18:31:07| 人氣12,9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峽~河南扯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三峽總共有兩間在賣河南扯麵的店家,一間位在老街附近,一間就在長福橋這裡,兩家有無關係我不知道,但老街那間我是不可能去吃,過年時想說來去嚐鮮,結果等了老半天兩碗麵沒上也就算了,更扯的是比我晚到的人都已經吃完要付帳了,我的火氣上來後直接閃人,上星期六Richard說要吃貓耳朵,但店倒了,就選了這間店吃飯,但我其實是不想去的丫~~ 

外觀照

 
在長福橋的附近,還算好找
老實說我覺得這價格算中上,因為在“觀光區”吃飯,就是得要多拿幾個銅板出來

 
菜單上半部

 
價格還有點中上

牛肉塊給的滿多而且也切很塊,扯麵也是現做的哦

 
蕃茄牛肉麵

 
扯麵被我拍模糊了,請大家見諒ㄟ~~

我實在是抵擋不了餛飩的誘惑,期待許久看到時讓我有點小小的意外

 
餛飩湯

剛搬來三峽時我就有注意到這間店,因為我從未吃過“扯麵”,好奇心雖重但看到店門外觀與內部,我總是少了熱情與衝動,因為整間店看起來就是暗暗的,直覺認為東西一定不怎麼好吃,當天Richard直接進去後,雖然裡頭客人不少,但已經進門也點了菜,我的恐懼感卻又不禁油然而生丫~~

老實說用餐環境仍需改進,因為有太多的雜物堆積,而且還被我看到落地式的攪拌器沒有保持乾淨,這也就算了,畢竟“扯麵”是要“人力製造”(當天有看到一位媽媽在揉麵糰),可是我看到有小隻的“蟑螂”在冰箱附近爬來爬去,我頓時失去吃飯的慾望,我能理解賣吃的肯定會有“奇珍異獸”出現,但保持乾淨可是店家的責任丫~~

之前有提過我不吃牛肉,但我有吃了扯麵跟喝了小口湯,麵的口感是軟Q的口感,湯頭的蕃茄味並不重,沒有蕃茄特有的酸味,但能喝到非常淡的甜味,這喝起來很像在喝紅燒牛肉麵的湯,而且裡頭還有一堆的薑,所以聞起來薑味頗重,又有些許的辣,但我覺得這辣是來自於薑,湯色較重且深,表面是放香菜,所以湯喝起來又有淡淡的香菜味,Richard說牛肉滷過頭,嚼起來很硬,有些肉塊有帶筋,但筋的部分是脆脆的口感,至於餛飩湯,餛飩的內餡算包頗多的。。

地址:三峽鎮光明路15號

同場介紹:扯麵介紹  扯麵介紹~陝西麵館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人氣(12,9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中、台菜餐點 |
此分類下一篇:三峽~山東餃子館
此分類上一篇:消逝的老味道~~徐州啥鍋

wczpr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18 16:1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