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23:53:41| 人氣6,9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沖泡式飲品介紹~馬玉山客家擂茶(第六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沖泡式飲品介紹~馬玉山客家擂茶

喝完味全擂茶口味的東西後,就突然莫名的想喝馬玉山的客氣擂茶,正巧家樂福也剛好特價一包98元,所以就買了一包回家,而這也讓我邁入第6包的客家擂茶,這次剛好有拍沖泡後的相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還滿喜愛這款包裝,滿特別而且還帶有淡淡的客家風~~

 
膳食纖維8.8g,熱量98卡

之前有提過我非常重視沖泡式飲品的膳食纖維與熱量,也有提過會讓我連續狂買這產品除了熱量低外,另一原因就是膳食纖維,因為大部分都在5g以下,鮮少有超過5g的,如果大家購買前有認真比較過每一產品的話,這款沒有放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但我手邊只有這款很難幫大家做比較,大家買時可以認真比較一下產品哦~~

沒有放燕麥片按照原水量來泡的話也會呈現糊狀的,這款產品完全不甜,茶香味比較沒有像味全的擂茶口味濃,但還是有淡淡的香味,吃起來有點沙沙的口感,有點像麵茶的感覺,還能吃到堅果的香味,而且像我只吃這樣半杯不配任何東西就會非常有飽足感,所以大家要拿來當下午茶或宵夜還滿適合,這拿來沾白吐司也不錯吃,至於歐式麵包我就沒試過了,完全不會想拿來實驗啦~~

同場加映:味全擂茶口味 、萬歲牌元氣種子與桂格腰果栗子黑穀珍寶桂格全穀餐(不含糖)與味全杏仁蓮子穀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台長: Florrie
人氣(6,9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西式甜點、麵包、零食、咖啡廳 |
此分類下一篇:穀物磨坊~100%純羊奶麵包
此分類上一篇:永和~布列德手工麵包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