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7 09:22:36|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伯倫式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紀伯倫式的愛情】
去年五月,讀紀伯倫詩,曾想放棄一切,尋找如此純粹,美感度高的愛情。這生只要遇到一次,就無憾了。

還跑去問安迪,她分享了很多想法,回看當時與朋友的對話,才知道自己根本不敢奢想。

理想中靈魂的模樣,今天就有你伴在身邊,溫和獨立,有自己想法。望之儼然,即之也溫,百忙中彼此掛念。

猶如廊柱分立,撐起廟宇,而橡樹和松柏,未在彼此的樹蔭里生長,卻相鄰為美。

平台上每天自己偶有所感的哲文,隨意看看,許多都像在形容如今與福兜的相往方式。

謝謝你,選擇在520給付勇氣。踏出這段互相陪伴的旅程。


【正能量】
你說,我可以在森林中再看看,而靈魂向光,絲縫自窄門扎出。

我卻只有一份精神力量。每次每逢,完整映照一人。

我配得,你的美好,配得世間的深度與生命的純度,配得醒察的洞見,配得內在溫柔所涵之地。

一份真摰深情的愛,等待我。

我配得上,自己選擇的人,自己選擇的道路。

面向生命的幸福,同頻相逢,相知相惜,相伴的緣份,配得上互相看見,互相付出與收穫。

心心念念,我配得上。


【花甲有情】
最好的妝容,是你的人品。最好的身段,是你的格局。最好的刷子,是你對我事業的助力。最好的板斧,是你專誠愛我的真心。

最好的愛情,是我們成就彼此,生命僅有的全部。最好的情書,是靈魂給靈魂,世上美好活着。

自寂俱柔,見你忘中。春冬有時,花甲依故。


2021.07.27


《福兜》之二

台長: 黃曦儀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吉隆坡 : 福大人 |
此分類下一篇:黑馬王子
此分類上一篇:黑魂,復活,師徒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