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7 17:02:16|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魂,復活,師徒緣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一個陳舊的黑色木箱,面底給黑色鐵釘牢住,懸着沉重悲傷的能量,我忍不住流了一滴涙。

深暗古遠的流,延上唇邊,業緣的氣息似曾相識,宇宙張開可見資訊的維度。

符號,死魂,繫鈴人;祭司,天使,伏魔師,你的名字是你的救贖。我的名字是我的全部,智慧與洞見。

善緣,善緣和善緣。相生,相生和相生。

天界永恒的金光,地界平衡的守默,冥界的復生紫光,幻象界的安全網,魔法界的統整。

代表陽界的白魔法,代表陰界的黑魔法,希伯來種子能量,忘於人世的方術,因着博愛,隨願而治。

你已於別處復生,帶上家族法器,與生俱來我眼淚的秘密,白色獅子黑色獅子。

巨能終止息靜,美好安靜復生,猶似未歷傷害。別個維度,開啟結構師天緣。

想學習頌鉢音療好久,看到無塵,心倏然靜下,老師臉容乾淨,既溫柔又漂亮,pure soul。

老師教我用鼠尾草淨化鉢,剛好昨晚網店才下單,好巧。問了祭司,薩滿與魔法師分別,老師耐心解答,並提到曾在埃及金字塔內部,子時冥想至天亮。

我喜歡神秘學源流,種子字,符法,靈智動能。鉢在頂輪振頻如此美,空靈延染一切。

地鉢沉穩的聲音,令我安全。前年在台灣頌鉢祝福夜感受過,流過滿臉長淚,被召喚回天家的音聲,原來,始自母元。

感謝老師另外給我算了埃及塔羅,跟她穩定的師徒緣份,與我直覺力看到一樣。心電感應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存在。

能量於恆星,日與月,多種維度與宇宙;存在,相生,互愛,light and darkness are whole。


2021.05.13


《福兜》之一

台長: 黃曦儀
人氣(65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吉隆坡 : 福大人 |
此分類下一篇:紀伯倫式的愛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