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7 09:40:12|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做一名優雅的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做一名妻子不難。學做一名優雅、仁愛、具有遠見、知進退的妻子,則需要時間學習。

從獨身時開始學習,披上婚紗後不會自然讓我變成另一個人。

不要犠性事業,去成全我們的幸福。我們幸福,需要適合、愛對、互相珍惜支持。

事業愛情兼全,是一種能力提升。格局、情商、愛商、智商,生命共同體的漸成長。

對生命的深刻認識,源於對自己的深刻認識。內潛、誠實、謙卑。

幽暗複雜的人性,逆風自新的心修。我不過塵世一枚青果,吐出鮮核栽種後人需要的沃田。

我的言行影響一個世界,我的心念、由內而外,多維參與創造生命的共同宇宙。

現在聽到pride & prejudice主題音樂,仍會記得3月時跟小白互動複雜的情緒,那個白色的旅店房間,暗夜自然落下的眼淚。

為了曾經認定的靈魂之愛,放棄遊歴遠方生活的理想,對我來說,幾乎等同放棄自己的一生了。

或許那時愛上過小白不是中了魔咒,而是生命給自己要過去的砍。學習謙卑、學習順緣、學習耐心、學習捨得,其後便遇上福大人。

信任不是一夜之間消失了,而是之前攢夠了失望。幸福不是一天之間累滿了,而是之前滴穿了感動。

我如何珍惜一個人,愛自己?洞察世間真摰的組成。

事業是自己的、感情是自己的、關係是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朋友再關心自己,生活也只能由自己完成。

我的罌粟自己尋找,我的梟雄自己吸引,我的血湖自己染紅,我的醉山自己焚燒。



《福兜》之十九

台長: 黃曦儀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吉隆坡 : 福大人 |
此分類下一篇:治療月亮天蠍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狂情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