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5 03:23:14|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吹<政治與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我試得不多,我只能以我朋友的經歷來作為依據。也不是我沒有這個能力,醫生也沒有就這事找我講過話,只是我現在沒有得油得可以炸暑條的嘴來哄女生。

我朋友說愛情就是要連哄帶騙。

給你我們三分甜,再來一分騙,讓甜昇華成十分。說說天長地久,說說五十年不變,還有什麼滿足我們的所有要求(哇,很容易讓人想歪的),讓我們對愛情有信心,讓我們對她給的愛抱最大的希望。當然,那時候通常是沒有想到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

好了,她所承諾的挑起我們的欲望了,然而她會欲擒故縱,讓我們瘋狂追求,把所有的都付出給她。

最後,談上了戀愛,郤發現了問題。說什麼天長地久,原來是我愛她天長地久,不是她愛我;什麼五十年不變,原來是我不變,她一直在變,從開始說的24細腰,變成了36;說什麼滿足我們所以有需要(怎樣說我也是男人嘛),原來是只滿足我們想失望的需要。

愛情有相互的,兩方面都有責任的,但如果我愛她,她不愛我,那就沒有這回事了。她會成了我的主人,而我為了堅持這段孽緣,只好聽她的擺佈。她幾乎成了我的代表,她說我是紅的,我不能是白的。她說一鞭一過,她說兩暗兩郭這樣不知道是什麼的話,我也沒有辨法。後來,她聽說了別人說她亂講話,基本沒有什麼一鞭一過的,她又連忙找我調查,證實說我也是這樣說的。她只有在這樣的時候才問我的。真像鬧劇,懂當初為何沒有帶眼識人,就相信那些謊言。

唉,人們都說,沒有愛的生活不是人過我,所以我也只好繼續這個愛,更何況法律說,要五年才能離婚?

台長: 樂水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