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02:57:57|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寫.我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寫西貢這個字,誰知道這是香港的西貢還是前越南首都西貢?而人們經常想到前者。

我寫約翰.史特勞斯這個字,誰知我指的是大約翰.史特勞斯還是寫藍色多瑙河的小約翰.史特勞斯?而人們通常想到後者。

我寫愛這個字,誰知道這是天長地久又平淡的心理需要的愛,還是瞬間即逝又燦爛激情的生理需要的愛?而人們很多想到前者。

我寫完美這個字,誰知道這是完美的好還是完美的差?這個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想到前者。

那我現在想寫些什麼?寫的東西又有什麼主題呢?誰又知道我這篇文章是有主題還是沒有主題呢?誰又知道我寫出來又真的是我想寫出來的呢?

台長: 樂水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