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03:45:09| 人氣7,7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ly 2 '11 中源戲院愛情大臨演之我不是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畢業而返回家中度過暑假,朋友們幾乎不在桃園,男友也在台北上班,所以也只能利用假日見面來個小約會。因為考試的關係,上一次進電影院已是去年八月的全面啟動一部,所以考完試之後一直很想前往電影院觀賞電影,原訂於四月二十二要去看神鬼奇航,但陪男友去休學之後,上班族覺得很睏而取消;之後又因為畢業季節,有許多事情要處理,和朋友們的聚會也不停歇,等到考完期末考也才真的有時間,但無奈的是自己想看的電影場次很少,一延再延便也拖到現在。

  因為個人對於最近很夯的變形金剛電影無太大的興趣,看見中原二輪片戲院的片單卻深深吸引了我,便決定前往中原商圈,看完電影也可順便逛逛附近商家或至中原大學踏青。

  中源戲院藍廳的電影,「命運規劃局」以及「愛情大臨演」兩部,其實是被命運規劃局所吸引而選擇此片單,原本前往觀賞的前一天,另一廳也有想看的「啟動原始碼」一部,但因為搭配的另一部是「殺客同萌」真的就完全沒有想觀賞的意願,當天到了現場「啟動原始碼」一部也下檔了,所以也毫不猶豫的選擇藍廳的電影觀賞。電影心得另篇分享,不過「愛情大臨演」真是深得我心,一直被此片中的笑點逗得哈哈大笑!


 

  看完電影後就在附近的店家逛逛,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認真的逛中原商圈,看到許多吸引人的包包與鞋子,小飾品更是不可放過--但,我都忍耐下來了,理智的消費者Emily又回來了,真的是許久不見吶。而且這幾天在心裡預謀一小小計劃,雖然可能需要冒一點險與一股衝動,計劃也真的尚未塵埃落定,但的確需要一筆錢,所以一想到自己忍耐購物的舉止,現在想來都好想馬上為自己站起來掌聲鼓勵、鼓勵呀。

  因為天氣炎熱,於是我們又跑進一家名為中原冰城的店裡吃冰,點了一碗綜合水果冰,相當消暑,但冰也因夏日高溫而不斷融化,男友一直很想再點一碗,但理智如我當然阻止了他。在吃冰時,因為商家處理水果時算是開放式的料理台,當天芒果也用完,男友第一次點時,就點了芒果牛奶冰,或許因當日消亮太好,芒果因而用罄而來不及準備,希望我們改點其他,但選了第二道綜合水果冰,店家還是得馬上削芒果,當然也看到那些真材實料的水果們,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因為我比較喜歡稍微有點酸,而且不要過熟的口感,所以當店家拿出已經熟到呈現黑色果皮的芒果時,心裡有小小失落感,但滋味當然也真的很甜。

  在電影院時,問男友是否有帶水出門,那時只說沒有水,隨即拿給我一罐茶飲。故吃冰時,他揭曉了另一罐飲料為何......,他說他那時不想說明白另一罐為何,怕被鄰近一同觀賞電影的人們側目。不過,竟然給我隨身攜帶酒也太瘋狂了!當天在拍酒的照片時,有一張照片恰巧捕捉到他在偷瞄酒,令人看了不禁大笑。

 

  如前所述,我當日對於購物狂病徵發作的克制力一級棒,沒有花錢買新貨,但看著手裡的包包,一臉委屈的看男友說:你看,都快脫落了。他也只好一臉無奈的哄說:「好、好、好,買新的」,但偶爾也會說出「借妳強力膠黏起來」這種令人傷痛欲絕的話語。但包包扣鈕部分快脫落,真的不是我在瞎說,有圖有真相以證明之,它才跟著我不到三個月,就發生如此憾事也太令人心傷。  


   

  離開冰店後,旁邊又出現了男友最愛的夾娃娃機,於是又讓他玩興大發。以前總覺得玩夾娃娃機是一項很浪費錢的活動,但後來想想:他也只是花些小錢在這,而我平日買衣服的花費......。

  好,你玩吧!

  而且現在我都直接選定自己喜歡或看得比較順眼的娃娃,以免他真的又帶回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回家,因為畢業典禮當天,男友因上班而無法前來,所以就選了一隻穿著學士服的粉紅熊,長得挺像躺在我房間裡、國中同學所送的生日禮,讓我每天晚上愛不釋手的柔軟粉紅熊兒。


     

  後來男友可能覺得附近實在有太多服飾業而深感此處不宜久留,我們便前往中原大學的校園晃晃,當日剛好是某幼稚園向中原租借禮堂舉辦畢業典禮,故有相當多家長們帶著孩子在校園裡出沒。

   

  天氣如此晴朗真的很適合出來踏青,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逛完整座校園。文化並未像其他多數學校每個系所皆擁有自己的系館,有些系也會將自己系上學生所考的科目公布在系辦前,以讓學生更快速的可得知自己期末成績,而不必坐在電腦前癡癡空等,像男友所就讀的科系也是會公布成績於系辦前。而在文化,據我所知是無系所有此種作法,故當親眼看見還是覺得很有趣,我一直嚷嚷著:「好赤裸喔!」畢竟你只要知道班上同學的學號就可以得知對方成績,真是害羞得無處躲。

  經過土木系的系館時,從樓上傳來同學們的聊天聲,後來女生往一樓衝,緊接著另一位男學生也直奔下樓來尋找女學生,看見男生遍尋不著女同學時,我偷笑了,看似如此幼稚的嬉鬧,此刻是如此想念我的大學同學們。且再去完中原的隔兩天,我便前往了學校領取畢業證書,是真的畢業成為文化的校友了,在六號也前往機場為來自澳門的朋友送機,我們的相見都不再如此輕易了。

  想你們、想妳們。

台長: 店長*Emi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夢寐以求中文系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畢業證書才是真的
此分類上一篇:這些女孩教我的事

Iris
我會好想妳!
2011-07-10 22:57:35
版主回應
夜夜連線不是蓋的:3
現在去台北沒找你,都好不習慣!
2011-07-10 23:1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