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22:20:31| 人氣11,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製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去年作給男友的剪剪貼貼卡片以紀念三年半的日子。
  描圖紙和從各種文宣品或雜誌剪下的圖片拼貼而成的卡片還是我的最愛。
  右上角的圖片為彎彎所繪,因為男友非常喜愛孟克的這幅圖畫,故當時看到就剪下來保存了;而下方的圖片是故宮所販售的可愛版翠玉白菜商品系列,想當年我家男友還年輕是大學生、而我還是高中女生時,一起去故宮看大英博物館展覽,也因為看見新聞介紹由三麗鷗公司設計的可愛版翠玉白菜商品而深深喜愛,男友送了我一個被拿來當化妝包的鉛筆盒。
  描圖紙重疊處我寫下:黏起來,兩人。


 


  上方的手提箱很華麗,因為我一直想兩人出去旅行,無奈當他是逍遙大學生時,我仍是住在家裡的高中生;而當我變成自由的大學生時,他已成為忙碌研究生,隨時都可能被教授召喚回實驗室,即使計劃很久,也有可能變故然後無限延宕,所以一直很期盼一起提著行李去旅行。
  下方的寶寶照片真的是巧合,因為本來是要另外一面圖案的心型巧克力,後來赫然發現這寶寶的圖片太太太太太太CUTE了,就決定放棄巧克力了。
  我個人也很愛自己手繪的那個捲髮娃娃囉。
  我真的很怕自己沒有梗再做卡片給他。






 

  事實證明我還蠻多梗可以送他的。
  這是今年他24歲的生日卡片,運用不織布剪出蘋果,還得用保麗龍膠黏上......,而且我原本要早早完成的卡片,一直拖到他生日前夕才做,一邊聽音樂一邊聊天一邊看小說一邊做卡片,這張卡片真是得來不易......。不要罵我活該晚睡,因為我是怕自己睡著,所以找一堆事情做,最後還是他生日當天才完成,凌晨四點睡,累死我了,搞得我要跟他求婚似的......。

 


  一共二十顆愛心,以及四顆蘋果。
  不認識我的前二十年,以及在一起的四年時光。
  但是我這張的簍空愛心算兩顆愛心,但是我原本預計他不會算到這顆,不斷在心裡想該如何嘲笑他,結果他竟然如此聰明ˊˋ
  男友這一年愛上馬桶洋行的衣服,所以我都會保留圖片以備不時之需.....。因為第三及第四頁有男友名字,所以麻煩大家移駕至相簿觀賞。



 


  卡片的封底。
  
 


  禮物群大合照,但是原本有一包青蘋果糖果的,可惜被吃掉啦。
  以上,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11,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蘋果花.花畫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西瓜22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高中畢業留言最終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