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03:00:54| 人氣9,5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梗梗於懷之生日快樂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的確是梗梗於懷之鋪梗鋪很長的生日祝福。
  
  這篇也算是給謝阿寄一份整人全紀錄,關於整他  
  
  暑假時,逛著新改裝完的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發現了一組四款的杯墊,當我看到其中一款寫著:"Love is like whisky. The more you have the more you drunk."上面還有Whisky的圖案,就覺得根本是謝阿寄專屬的禮物呀!

 


     

  這夏天是幸福的夏天,這款杯墊的淺藍色也是我喜愛的顏色,令人想起慵懶的度假時光般的藍色,於是藍色寫有"Love is like milk. It makes you strong."的杯墊也在老闆娘的生日後幾天的約會送給她了。我向她敘述我所做的木頭卡片,她便說:那我怎麼沒有?

  於是當我拿出時,又有人很興奮的大叫了:)

  本來此款杯墊買來打算放著,總會有朋友生日以贈送之,但突發奇想的想到,可以當作我們兩對、四人的情侶禮物,紀念這特別的友誼和兩對的愛情。


      

  編織的卡片,會讓人深刻體驗到何謂「一失足成千古恨」之感,一手滑、後果可能是要一切歸零重來,但我承認我有偷懶剪掉一點瑕疵之處,原諒我--因為我真的好想睡....。

  給象象老闆娘的卡片顏色,依然是選用與杯墊顏色相近的浪漫色系,也是象象給我的感覺,當然大笑時候例外囉。其實一直都想發一篇文章給象象,但因為這梗梗相連、鋪到了其男友生日,整個無法公開。


  同場加映的是送給柏松的生日卡片,這天親手做了兩張卡片,真的有快瘋了的感覺,還不斷跟老闆說:我一定要給你看一下,讓我快崩潰的卡片。但卡片真的是能夠讓對方感受到心意的方式。彩色的葉子,我是希望對方能夠擁有他豐富而多彩之人生旅程。


 

  屬於謝老闆阿寄的卡片,其實更有梗的是我在卡片中寫給他的內容:P
  但卡片內容實在有損我的形象,可以私下詢問(問:妳有形象?)
  由於謝老闆在象象寶貝生日當天讓她感動得又哭又笑,象象老闆娘從那天起也想讓誰在生日當天「哭著跪下來」,雖然我不知道她何時才會成功,但自己男友生日便是首當其衝......。

   

  本來的計劃是想用我和情人情變之類的事情來當梗(情人,我對不住你呀!),因象象老闆娘當天有事情無法自行前往給與驚喜,我便要帶著元樂蛋糕前往老闆所就讀之學校,來個欲言又止的電話,再打電話給象象要她確認老闆在哪,我便端蛋糕出現給予驚喜。這個計劃之周詳在於我們鋪梗的時間點,因為老闆生日在星期四,我們前兩個禮拜之前就一直想說要如何給予驚喜,但總覺得以我情變這件事情來當梗,會讓老闆生氣......(小聲:就不怕男友生氣?)於是我們就默默取消;但等到生日前兩天,老闆娘苦思之後依然沒其他辦法,決定重施故技,於是當下我就改了自己狀態,是灰色的狀態,寫著「如何重拾過去?」但其實我是要說關於考試之事。
  
  註:紫色卡片本來是想剪成花朵,但放不進愛心裡,於是就剪成自以為棉花糖了。
    我也是做完卡片才發現阿寄的愛心是白色加藍色啊......囧>


 

  然而那幾天我都在新聞台發了兩篇閃亮亮的文章閃人,一直擔心會被揭穿,老闆娘還拍胸脯保證自己可以矇騙成功,還故意打電話問老闆說:你不覺得阿妹仔最近怪怪的嗎? 

  老闆曰:「沒有吧,他們最近很好呀。」聽老闆娘轉述之後,笑了出來,因為我那幾天真的發了挺多閃閃發光的plurk和文章,即便是說謊的前五分鐘,還發了一篇帶有愛心的plurk。

  距離老闆生日前一天凌晨,我在plurk發了篇留言寫著:「我是要鋪梗祝象她男友生日快樂,順便欉康他,別擔心這兩天的感情挫敗心灰意冷私密撲(默:那萬一真的感情生變怎麼辦囧>)若可以,歡迎來個噓寒問暖演一齣戲,最佳配角就是你XDDD」設定了幾位朋友才能看見,當然不能只選擇一些老闆知道的人物,還另外加了幾位自己的好友,以防失敗,當然這篇是設定為壽星無法看見的。約莫一兩分鐘後,我又發了篇留言。
 
  「可以不要這樣嗎 :'-( 真的快崩潰了......」由於這兩篇皆為凌晨所留,早上一起床看見共犯留言安慰,真的快笑翻。但一切的梗,都無法收成,因為當天下午我的確和情人起了爭執......。於是所有的辛苦鋪梗也終究失敗。但壽星生日當天早上,的確是擔心得打電話給我了,好感動。而且當我辛苦的趕至元樂蛋糕店,竟發現八點就打烊,真的有種今天不是我的天之感。



     

  所以鋪梗計劃終究是失敗的,在老闆生日當天晚上也向他坦白了所有事情,不過我以為老闆娘會先說的。所謂的「可以不要這樣嗎 :'-( 真的快崩潰了......」一句乃其來有自,因為當晚我又因為編織卡片而瘋狂了,凌晨四點就寢(老闆請來份六分熟感動,謝謝)。

  圖片中的連接處,就是一整晚的敗筆,讓我差點落淚:'-( ,但我已別無他法,就安慰著自己:這樣就可以當做禮物籃了呢!


     

  儘管計劃失敗,製作卡片時仍不忘跟象象聊天兼下標日貨連線,不斷對老闆娘說:妳一定也會感動。但其實說要感動也沒什麼,只是我門四人一起擁有了情侶杯墊,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而老闆則和老闆娘擁有了來自於於我的情侶卡片。是我小小心意,但真的好愛你倆。

  阿寄說:很久沒有收到這麼感動的禮物了。  
  但更開心的是我,因為你和象象都一起幸福了。
  謝謝認識你們,謝謝你們的照顧與包容。
  生日快樂。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9,5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夢寐以求中文系 |
此分類下一篇:迎新公益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凌晨早讀

你的愛人-象象
親愛的,這篇讓我好感動,
莫名的又想流淚
(某人聽到這句,應該會說:到底有多少眼淚啊???XDD)
很開心在離開學校的最後一年裡認識了你,每每你的貼心都讓我好感動,也謝謝你幫我找到個""三八""的男友。不管啦~老娘以後要跟你當鄰居,要黏著你不放!!
最後,我愛你,親愛的阿妹~
2010-11-10 09:15:58
版主回應
我們不是前世水龍頭協會嗎? XD

我沒想到他很三八XDDDD(啊寄:我有幫你講話唷)

Love you, too.
2010-11-10 16:5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