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01:43:24| 人氣5,4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陪我回到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知道妳身體不適,卻沒想到今晨妳又感受到疼痛了,也讓我擔心,告訴妳若真的不舒服就別來了,以後還有機會,妳卻倔強的說妳就是想來中壢吃吃喝喝,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兩個小時後撥打電話給妳,卻遲遲無人接聽,心裡害怕的是妳獨自一人在家昏倒,卻無人知曉,幸好姿伸與我一同狂敲打專屬妳的號碼,妳終於接了電話,而且還帶了一名為伯松的隨扈一起搭乘中興巴士到中壢。我時間抓得相當準確,當我搭乘的公車即將到站時,在十字路口看是否有中興巴士的影子,果然一如我所料的停在另一十字路口等紅綠燈,當我下車走到巴士總站,你們也剛好下了車,也對於我時間抓得如此準確驚訝不已。用笑容迎接彼此過後,伯松問我火車站在何方,他得轉區間車回家,我倆異口同聲的說 :「不告訴你」後又一起哈哈大笑。

 


 
  榕樹下綠豆冰。

  陪伯松走到火車站,妳買了我自己到現在都未吃過的有名氣潤餅後,便前往光南斜對面的榕樹下吃綠豆冰,不過後來想想......好像比較多人點芒果爽耶,下次再一起吃!離開榕樹下之後,我們便開始逆向尋找我的記憶,這是畢業後我第一次走這相同的路徑,然而記憶也不再熟悉了,許多人事物早已變遷。


 
  陪我回到過去,陪我一同追尋那逝去的青春。一起坐在百貨公司前聊彼此近況,藍色裙擺在兩年前於太平洋二館前飛揚,那是妳沒看過的曾經,但由學校步行到火車站那段路程,高三以後我常是一人獨自快速走過,今日妳卻一起與我逆向回憶。最後一次的逆向--由火車站走到學校,那是兩年前的高中畢業典裡,兩年的時光大大改變了市景,而我也認識妳兩年了。

  走進國小校園內,那不是我的母校,但我的初戀與此地有極大關聯性,可惜的是也沒能遇到我想介紹妳認識的人。但身旁有兩位女孩走過,竟說我們像老師,這句話真的讓我們大暴走,我們果真走到了大三拉警報的地步,想必那空襲響徹雲霄,只是我們充耳不聞已有些時日。帶妳大致認識了我的高中母校,自己卻又被大規模施工的場面所嚇到,完全不知道現在究竟有何計畫,畢竟我已是校友。為妳空手勾勒出我高一時的教室在妳腦海,那消失的教室一併把我高一失戀的記憶帶走,一片綠地的今日無法素描當日的傷心,整個人終日黯淡無光也是由同學口述聽說。只有四人在操場中央打籃球,以及我指出高中三年待過的教室給妳看,而如今妳能參與的我的高中生活便是看我在制服日穿制服遊走於大學生活了。


 
  因為綠茶利尿,決定點紅茶的妳竟在點飲品的那一刻錯亂,當我還在思考該點何種紅茶飲品,葡萄柚綠茶五自已由妳口中說出......。簡記麻辣臭豆腐一份,辣草年糕一份再加上葡萄柚綠茶,今日晚餐就是同色系。

 


 
  此為簡記麻辣臭豆腐,微辣口味。
  因為男友而開始愛上。

  晚餐進行式,詩晴打電話來與我倆現場連線。其實我覺得並沒有與詩晴分離太久,因為一直都有去關心彼此的生活動態,也持續關注彼此的網誌,我說我參與了她動物園之旅;她說她也與我一起住了金悅旅館。也直呼我實在太幸運,住到那麼好的房間。我更驚訝的是她除了看無名,亦有關心此處的網誌,因為大部分人還是習慣用無名,果然是瞭解我的好朋友:)與妳一起一同上課和同居兩年真的很開心。

  邊吃晚餐邊聊天也赫然發現,今天穿娃娃鞋的我想買涼鞋;而今日穿涼鞋的妳想買娃娃鞋,妳笑說我們該脆互換鞋子好了。結束晚餐後,我倆走到sogo1館看了一下鞋子後便搭乘接駁車到火車站。在火車站附近看了一下鞋子,皆無中意的,所以下禮拜一起去師大吧!雖然有看中一件喜歡的上衣,但我倆都堅信師大有更便宜的而放棄。師大呀,師大!別讓我失望囉。後來到光南買了我的襪子與橡皮筋,妳笑說自己在中壢的戰利品竟是一罐乳液。

  結束一天行程後,準備前往客運站等車,巧涵又買了派克的炸物以及反骨的點了梅子紅(我建議她點蜂蜜紅),我相信與妳同車的旅客一定會很怨恨妳!一天行程下來,希望妳吃得開心。許久沒長時間步行,腳都有點痠呢!只是很抱歉沒有帶妳去買劉媽媽菜包(誰叫妳最後才說:P),下次有機會就幫妳買囉。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5,45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一起私奔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家庭旅遊羅東行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清大、金悅飯店之旅

反骨的巧涵
那哪天你也陪我回到過去吧
可是我的過去很多喔~~
2009-07-25 18:17:07
版主回應
:)
2009-08-06 15:53:41
子逸
時光一去永不回
往事 只能回味~~~~


我來亂的了
2009-07-25 23:26:30
版主回應
所以我在細細品嚐
2009-08-06 15:54:04
怎麼沒有我
我也要吃吃吃吃吃
也要玩玩玩玩玩玩
2009-08-05 21:06:10
版主回應
= =
是妳要打工吧
我不是有問妳
呆呆瑩如呆呆
2009-08-06 15:5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