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20:41:31| 人氣4,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結束,那麼就像餅乾一樣微笑吧。
  等待過後的結果是一勝一敗,中央備取一以及元智備取四,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可以擁有考運考到中央中文備取一的機會......。其實考完當天心情是崩潰的,覺得自己打了一場敗場,一場自己認為很丟臉的戰爭,感到自不量力。但七月二十七日的晚上,我看見了自己的名字出現在中央榜單上,我哭了,心情相當激動,原來我也是可以的。正一以及正三皆考取了相當多學校,同時錄取中央與中興等校,而也同時去登記了中興就讀意願,有一刻--我以為自己有希望備上中央中文,但興奮過後卻開始思考說不定兩人最後都選了中央,那時朋友們總覺得我想太多,但最後結果也果真被我料中了。當然是他們的權益沒錯,但那短短不到一禮拜,也讓我從天堂掉入深淵而久久無法自拔,崩潰了許久。元智後來備取上了,考量必須重新適應環境以及降轉等問題,決定留在原校,希望自己將來不要後悔這個決定,我也不願讓自己後悔。同時也決定放棄大三才準備要修的新聞輔系,專心準備未來的研究所考試。而申請教育學程的名次差了三名,所以這暑假我真的過得很哀傷以及哀怨......。但也因為考試而充實了自己暑假,此外亦閱讀了許多課外讀物,畢竟考完試之後才想找打工--門都沒有。在轉學板上認識了一位中央中文的女孩兒,不斷給我鼓勵,甚至鼓勵我去考台大,真的很謝謝她:)

  男友去高中實習,沒打工的我每天上網看轉學板上的放棄名單,等待與等待之外,我還玩了facebook,但這網站真的只有放假才能使用,我完全無法想像開學後我的農作物被偷光怎麼辦(笑)。但也因FACEBOOK讓我跟班上一些女孩而有了互動以及深夜談心的機會,這樣以後做報告等就不會遇到地雷股了!



 

  去巧涵家看熊熊--她和大姊養的貓咪,我也才發現原來自己對貓咪過敏,所以未來只能養魚養小孩了;終於見了許久未見的拉拉這位好友,一起去游泳,但相約的觀音行卻遲遲未成行。


 
錢櫃的自助吧甜點


 
包裝後的愛心手工餅乾

  因颱風延期的高中同學會,便和三位高中同學自己先約了去錢櫃唱歌,林先生為了同學會而從台中騎車回中壢卻發現延期,真的有囧到。高中同學會,去吃了高中母校附近新開的壽喜燒店,巧遇前任情敵令人直呼不可思議,情人節前夕到鶯歌高中同學家烤餅乾也是很有趣。


 
石鍋拌飯


 
理髮前+當兵前的西瓜XD

  貳零零陸年夏天在中央藝文營認識的西瓜小隊輔,和他一起去吃了中原大學附近的韓式料理,不久後他也將入伍當兵,希望他一切平安順心。

 


  大學指考放榜,弟弟上了元智大學工管系,也確定將和女友分隔兩地;我放棄元智中文,也放棄了和弟弟睽違五年的再度同校機會XDDD

  和家人去了一趟羅東,爸爸不知哪來的勇氣想要邊玩邊找民宿.......,當天是八月末的週末,想當然爾至少打了五家以上民宿皆客滿,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名為米堤的MOTEL才有我們的棲身之地。夜市這種擠死人不償命的地方請勿與父母去,我還因此和我媽吵架!結果最後晚餐吃了屈臣氏旁邊賣的麵線和鮮芋仙......,諾貝爾奶凍捲也是必買商品,我們家一共買了五條(巧克力、芒果以及草莓)來吃!

  暑假對我而言是漫長的,因為我不斷的在等待與傷心中度過,但是也因此更確立了自己的目標,未來我會繼續努力前進的。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4,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寐以求中文系 |
此分類下一篇:清醒
此分類上一篇:歧視

妍巴
轉變對我們都是一樣無助惶恐。

但,長大的我們,命運流轉下,自己也會跟著適應,會越來越快的,真的,所以,不要害怕也不要無助,你有你自己。

沒有甚麼困難是無法面對的,這句話我最近深深體會,真的。
2009-09-06 20:20:38
版主回應
謝謝你,真的。

只是這次讓我摔得有點重,我知道是我自己需要調適,我不害怕長大,害怕的是自己忘卻當初的堅持,我會繼續加油的。
2009-09-07 01:1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