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14:42:01|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感恩週之百貨公司購物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百貨公司打著母親節檔期的名號,但我去百貨公司都是買我自己的東西......。這一次的檔期除了購買朋友的生日禮物(Anna Sui小香組),也終於買了我打從大一就一直嚷嚷說要買的皮夾,而面是黑蝴蝶娃娃鞋也終於壽終正寢、正是向它告別了,就連大二在新光三越買的那雙好便宜一千塊美麗高跟鞋也掰掰了,所以我都是買我需要的,不是浪費唷(眨眼)!!!

  讓我們先回顧一下我那些過去戀上的鞋子們。

 

  高三時,為了面試而買的鞋子,媽媽帶我到Sogo元化店購買,其實它早就該換,因為早已被我折磨到會進水的狀態......,但節儉如我(?!)還是穿到大三下學期才忍痛丟掉,高三下至今也已三年囉。


 

 

  大二開學前,因幫忙參加幹部訓練,為了當時晚會而買。購於士林夜市,$350。

 


  
  這雙就是大二在天母新光三越購買的,儘管前一禮拜才買那雙很像伴娘的鞋子,當時和阿吉去看海角七號,電影場次時間未到,我們就先去逛逛百貨公司,就發現了這雙美麗的鞋子:)

  因為一直都想買另一雙類似的鞋子,看見百貨公司裡有這雙,又只要一千,就很開心的帶回家。

  不過它現在已經全身是刮傷(大二住地下室,常常被樓梯刮到),而且鞋子前面也都會進水了,只好忍痛說再見。

   所以我得再次重申,我真的是買「必需品」。

  


         

  目前的皮夾是因為高中時,國中朋友所送的皮夾壞了,就使用媽媽很久、很久以前(約莫是我就讀小二或小三時)在愛的世界因購物而贈送的皮夾,當時就讀高中,除了偶爾買衣服之外,也覺得只要有皮夾可以裝東西就好,若不試用其贈品,也只是擺著毫無用處,便使用此皮夾。
  上面還寫著:LOVE WORLD.

  


 

  皮夾內部,有兩處可放照片,卡片可放十二張,內有夾層,放至鈔票之處有兩層,我習慣將一百元還千元分兩旁放,中間還有零錢袋,但因我都會將零錢另外放,故此處零錢袋只放置一些紀念幣或郵票。


  
  都受傷了。


    

  然而,如今此皮夾已使用近六年,放置照片處也已發霉,皮夾正面其厚紙板也因破損而顯露,甚至被我的乳液和飾底乳滴到而留下痕跡,故的確已到了該更替皮夾的時刻。詢問了同學及學姐,是否有推薦的皮夾牌子,雞丁姊推薦了spring,於是之後逛百貨公司時也開始注意此牌子,觀望了好幾個月,另一家女裝的牌子常常出皮夾也讓我心動,但一直未出手購買,直到前兩個禮拜看見了spring一款皮夾折扣下來是九百九十元,令我大為心動,但當下未立即購買,但也列入了候選名單。經過一週後,未看見令我心動的他款皮夾,故隔了五天便帶著藍色鈔票前往新光三越。

 


 

  後來到櫃上看那款在前一週愛上的皮夾,才確認真的沒有放置照片的地方,於是當下就很猶豫,眼角餘光這時瞄到櫃姊後方的架上,發現有之前逛街看過的款式,詢問是否有折扣,櫃姐說是八折,看了看,雖然不喜歡有零錢袋的設計,但我可以拿來放卡片使用。此款皮夾有橘色、藍色與卡其色,但因為我之前看見淡藍色的東西就很開心,覺得春夏就該擁有這種淡藍色的東西,彷彿象徵自由與夢想,且高中制服的裙子也是亮藍色,看見此款皮夾真的是相當歡喜。於是請櫃姐拿下來不到一分鐘,「好,我要這款。」就結帳啦。

 


 

  皮夾內部。


  外觀。


  

  可放六張卡片,另有夾層兩層。


     

  買完皮夾後,先去新光三越附近的咕咕雞吃雞肉飯,因為燙青菜要三十元,魚湯也要四十元,故我常常是點一小雞肉飯加上滷豆腐剛好五十元整。之完晚餐之後,拿著發票至新光三越十樓換點數,然後在一攤賣蒟蒻的攤販駐足,因為我一開始就是先來逛十樓的鞋子特賣,我還不斷跟自己心裡喊話要忍耐,走出特賣區經過攤販時,就有聽到介紹蒟蒻,因為我找這款蒟蒻找得好辛苦,以前全聯也有販售,現在似乎只剩九份老街跟桃園SOGO元化店的超市有販賣。原本只打算買兩盒共八十元,結果當我拿出一百元時,老闆說三盒只要一百,就又另外挑選了梅子口味。

  接下來,真的是漂亮鞋子了(羞)。


  

  當我買完皮夾以及蒟蒻,看見火車站旁的遠東百貨,怎麼可以不進去繞一圈呢?!在一樓鞋區繞了很久,看見了這雙眼睛發亮,因為其他雙都要一千八以上,但這雙則是一千五,同時也看見此牌子的另一雙為水藍色的娃娃鞋,但無跟。考量媽媽耳提面命的要我買涼鞋,這......應該算涼鞋吧:P

  


    

  來,近照亮晶晶一張。是愛心形狀的。(L)
  蝴蝶結是有點點的,相當可愛。

  後續是當我提著大包小包回到家中,搭車路途中不斷懊悔是否花太多錢了?
  但,當我回到家中,打開盒子欣賞我的鞋子跟皮夾,噢!越看越開心(L)。

  情人,賺錢辛苦了:P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賺錢是為了變成購物狂? |
此分類下一篇:桃友會姊妹莓粉包--情人節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