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21:22:51|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斷看書,一本接著一本,啃食那些會餵飽我靈魂的乾糧,真的希望是吃得飽飽的,這個靈魂的身軀胖一點也無妨。不斷借書與還書的動作,只要能充實也不厭倦這單調的動作,圖書館員都快認識我,今天還貼心提醒我明天有一本到期:)

  我的八卦是:關於目標已經有一所確定要遇見那關卡的日期,竟然就在聲韻學大魔王隔天也太驚悚;希望我的肝好好的,一定要好好的。僅管是陪情人考博士班或教甄,要讀的書也不離手,親愛的--我們一起努力。

  每每看見架上兩本相互依偎的書,作者恰巧是夫妻,都不禁覺得這真是寧靜圖書館小小的幸福八卦。

  關於八卦,喔不~易經--我跟他很不熟,況且它現在不僅僅只是八卦而已,已經有六十四卦啦.....。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寐以求中文系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我是那些孩子,多好
此分類上一篇:必須相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