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15:16:27|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上成績揭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今年相當貼心的(?)在除夕夜公佈成績,由於我過年都得回奶奶家住,然後趁著爸媽除夕早上要回家拜土地公,我也跟著回家,抱歉我不能離開網路太久(笑)。

  緊張的按下查詢,成績就這麼出現在眼前。
  過了,全過了,心中大石頭也放下,也許和班上許多人相比,我的成績並不是最好,但在期末考,我總算抓到如何準備中文系考科的訣竅了 。那些期中考考差的,終於在期末考坂回一城了,不過文選好像還是搞砸了啊?!
   但,及格了,都及格了。
  大二在文化中文的第一學期也正式劃下句點,那些好的壞的,期中考昏昏欲睡不知怎麼得來的成績、戰戰兢兢準備卻又重感冒的期末考,那個想看書而婉拒朋友一起去看聖誕樹卻又一人在房裡大哭的聖誕節,那些狂吃零食補充熱量以熬夜的日子,結束了。迎接下個學期,希望自己能堅持夢想,繼續努力、莫忘初衷。
  過年時,親戚聽到我唸中文系,或稱讚未來很有發展,或說未來沒工作,這些我聽過太多、太多了,儘管聽到時還是會不太高興,但是這是我的堅持,而當媽媽語重心長的說:「我不是要洩妳的氣,妳看--很多人還是會覺得沒工作......」我還是紅了眼眶。

  我想,往後還會有許多事情會讓我紅了眼眶吧.....,可是生活不就如此?有了悲痛萬分的挫折與困難,才有下一次真心從心底笑出來的喜悅,如花一般。

  新年快樂,新年要有計畫的活得更踏實。
  也希望弟弟學測能有好成績。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寐以求中文系 |
此分類下一篇:偽春日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