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1:10:47|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奮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男友在路上偶然看到這一幕,便拿起手機拍下,他還興奮的打電話告訴我、並在當晚傳了這張照片給我。
  小孩努力的與強風、大雨搏鬥,緊守著手中的雨傘,不想輕易放棄。
  那我們呢?那我呢?
  我知道一直去想自己國中時的好成績,也無法改變自己現在的爛成綪,可是,以前的我究竟去哪了?

  說真的,我對讀商這回事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喜歡的是文字,我喜歡的是編輯
  對於會計科目,我真的不是很想知道
  
  就要高三了,我有補習,可是每每考出來的成績卻不盡理想,除非是學期末時怕被當,成績總會特別好,身邊和我一起補習的同學紛紛決定開始每天到補習班看書,那的確會使成績提升,可是我卻在猶豫,因為我如果現在去努力,換來的會是什麼?一所好的技術學院?那有中文系嗎?
  我真的想當作家,不然編輯也可以,可是如果我將這講出來,總是被罵傻、被罵呆,被罵不切實際,我知道當作家有可能把自己餓死,可是那是我所愛啊!
  還是我現在能做的就是讀好書,讓那些對我有所期待的大人們放心,才能勇敢去追尋我所愛?!
  我不知道,可是看到照片中的小孩子,不畏風雨的前進,我想那是我現在必須學習的!

  勇敢前進。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