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01:18:05|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打這篇文章的前3個小時,有個男生對我告白,他說他們班女生喜歡他,他們有肌膚之親了,可是他對那女生只是"玩玩"而已......。討厭!!很討厭!!!為什麼要這樣玩弄別人的感情呀!不喜歡別人,就跟對方明說啊!好過份的人~。我告訴他我有男友了,他說他不在意,可是,他不知道,我很在意!他把我當什麼啊!我都已經有男友了耶!怎麼可能接受他,又,他把女生的感情當什麼...令我質疑~


  當我逐漸成熟,當我漸漸知道何謂戀愛之後,覺得愛情好複雜,多角戀、劈腿、外遇、性愛......,跟我想像中美好愛情,相差甚遠,我的世界裡,愛情永遠是甜蜜的,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和他牽著手、偶爾相擁、偶爾kiss,感受愛情的美好,會因為下雨天和他共撐一把傘,而覺得浪漫;和他在一起,而感到驕傲,想告訴全世界,他就是我男友啦!!!


  究竟是我太單純,抑或是這世界太瘋狂;究竟是這世界的定律本來就如此,抑或是我像個小孩?如果可以選擇永遠當個小孩,我願意。當個小孩不用去理會這世界太多的是與非,不用去煩惱男友和自己忽冷忽熱,不用去煩惱太多~。如果一段戀情建築在"玩玩"心態,那算愛情嗎?如果一個人劈腿,還理直氣壯的大罵另一方不懂他的心,我們為什麼要原諒他?又,誰說愛情一定要建立在牽手或擁抱上,我身旁就有一對情侶,不牽手、不擁抱、不kiss,感情照樣好的羨煞所有人!
(請見"相對無言") 

***********************************  

  微風徐來,想到你說的--愛情建築在互信上,我質疑你從漫畫上學來的。問你:如果我跟男生出去,你會怎樣嗎?你卻反問我,如果你跟女生出去,我會怎樣嗎?我想我真的會偷哭吧!偷偷的.偷偷的.偷偷的難過和傷心,不讓你知道,可是你卻說:"那我以後不跟我姊出去了......"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