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2:57:39| 人氣9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幸福行*<200元咖啡傷心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五日,天氣晴,炎熱
我和徐先生搭火車到新竹玩
一開始的目標是城隍廟,可是到新竹之後,發現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就跑到冷氣永遠是壢商學生最愛的sogo--吃肯德基,
會覺得我們無聊嗎?
不~~~那是新竹分店ㄟ...,ㄒ...


走過大街小巷.走過古色古香新竹市政府.走過城隍廟.走過菜市場
亂走.漫步.菜市場,無所謂,有他就好。
重點不在於我們做了些什麼事.去了什麼地方
而是在於,我們緊握的手主人,是彼此;我們此時此刻,手緊握.心想著對方。


我們坐在路邊,看著河中的魚
他問我要不要買飼料,ㄜ...那乾脆去中大就好了啊!!!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中壢牛肉麵,呵~~家鄉味???!!!
走回車站想去交大看看,坐在總站等,才發現往交大的公車不是在總站等,又跑到另一個總站,卻又發現沒有這班車,仔細研究之後發現是在sogo旁邊才有站牌,天氣不是普通的熱,也許\老天可憐我們平常不能常常牽手約會吧!當我們終於找到站牌等車時,等公車卻等到快瘋掉,開始罵他的交大朋友騙我們,還說公車很多....所以,我們又跑回sogo吃丁香豆花,你會覺得我們很阿呆嗎?
如果你說不會,因為那是新竹店,我會感激你如此善良,也如此聰穎
如果你說會,唉~你難道就不能有一點點同情心嗎??嗚嗚~哭泣中



逛誠品書局,逛衣服,逛玩具部,
很久沒認真逛過兒童玩具了
發現芭比娃娃真的很美
戀愛中的女人都是這樣吧!
就像我和他
獨一無二的一組
真實版幸福組!


跑到星巴克新竹分店
隔壁的小妹妹超可愛唷!!!
點了一杯冰焦糖瑪其朵,120元整
可是笨蛋如他,忘記店員是否有找錢
所以這杯我請的咖啡
白白損失80元,喝了一杯200元的咖啡
荷包大哭中!!!!
我任性的打了他手臂一下,對他抗議
隔壁桌可愛小妹妹問我為什麼打他
害我尷尬一下...
唉~妹妹啊!!有些事你長大就知道了,千萬記得不要交一個笨男友唷!


他說,他原本可以讀清大的,可是發現那不是他的興趣
他說,他今天能和我手牽手不用躲學生,真好
他說,讀高中的時候來竹中參加比賽,學校的代表參賽所有同學跑去吃            桃園牛排<當然又是新竹分店嚕~!>
他說,如果到竹科工作,有錢也沒時間花,我告訴他,沒關係,我可以幫他花,我的志向是當貴婦ㄟ...讓他直瞪著我,ㄒ...



也許別人會很驚訝,我們跑到新竹竟然是去逛街
唉~你們不懂啊!!
在中壢,根本不能自由自在的牽手
要和他悠哉的過一天都不知有多困難了
所以,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坐在sogo12樓,看著窗外火車.看著底下道路的車水馬龍
看著數位相機鏡頭中被我偷拍的他,
竟還渾然不知<他真的很呆唷~!>
這種平凡的幸福,希望能緊緊抓在手中,永不放手
一輩子~一輩子~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9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給你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桃園行*
此分類上一篇:體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