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11:53:34|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的愛
簡簡單單
不是只要擁抱
不是只要kiss

我要的愛
只要能夠一起手牽手
一起走
走到世界的盡頭
走到天涯海角............
everywhere


我要的愛
可以不要kiss
可是你要陪我歡笑
陪我哭泣
我要的愛
可以不要擁抱
只要你聽我說話
只要你陪我
也許默默無語
不也是一種幸福

喜歡你
是真的
所以我希望你是值得我信任的
所以答應我的事
也希望你會信守承諾
不要讓我傷心
好嗎!?
希望當我們不能在一起時
回憶到此段感情
都是開心且難忘的



#簡簡單單#
詞:向月娥,張思爾 曲:林俊傑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你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體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