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4 22:00:00|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ary Movie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我前幾天才看的
因為太沒有劇情
如果我不趕快把文章寫出來
我一定會忘記在演什麼
但是我不想看第二次

Scary Movie系列
也算是蠻經典的Horror Movie
連家姐都有考慮要把DVD買起來了
我弟更是這系列的粉絲

就算第五集的評價不好
他還是支持
我的話
還是比較喜歡第二集

故事大綱
其實這個系列應該是沒有故事大綱的
就是很多恐怖片和劇情片的大雜燴
連準備要拍成電影的當紅小說也有放進去



不過這個系列大家熟悉的Cindy
在這集沒有演出了
家姐說有點感傷

本集的Scary Movie
已經不只侷限於恐怖片的惡搞了
有一些正常電影
也有被放到裡面



演員部分
Jody由Ashley Tisdale飾演



他來演這種片是正常的嗎?
照理來說他應該是青春新生代女演員才對
基本上我也只能說說他們的背景
在這種惡搞片當中
好像沒有演技的問題

他其實還蠻紅的
年紀輕輕就拍過59部片了
之前看過他一部經典校園喜劇Picture This
劇情不特別
但我就是還蠻喜歡的



Lindsay Lohan由Lindsay Lohan飾演



這部有他
我跟家姐都還蠻驚訝的
Lindsay Lohan耶!!
不過現在看到她都覺得好傷心
他明明是有大好前途的

雖然現在很多人都電他
我知道他很糟
吸毒 喝酒做很多壞事
但我還是沒辦法討厭他
他真的是一名很棒的女演員

有很多人說
這集的笑點不如前四集好
還有更狠的說法是
這集砸了前四集的招牌
但因為我只看過第二集
所以我並沒有這麼山的感觸

前面是還蠻不錯的啊
但就跟我弟說的一樣
不難笑 但是後半段很緊湊

裡面用的梗
除了是鬼片或恐怖片的之外
其他部我都有看過
當然也比較能融入笑點

中間有很明顯地感覺到
那種硬要把梗接上去的感覺
雖然接上之後不會很牽強
但還是會有種
這你也來?的感覺

整電影看下來
會有一種莫名奇妙結束的感覺
我同意我弟的說法
如果後半段不要這麼緊湊
整部片會好很多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hallow Hal
此分類上一篇:Your Highne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