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6 22:00:00| 人氣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cause I Said S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是家姐的熱愛
但我就還好
尤其是後面一點的地方
我不喜歡它呈現的方式

但整體來說
這的確是一部還不錯的好片

故事大綱
Milly是家中最小的小孩



上頭還有兩個姐姐
忘記什麼原因
媽媽獨自養育三個女兒



Milly的感情運特別差
每次遇到的男人都不怎麼樣
但是卻又全心全意地奉獻

媽媽不願意再看到女兒這樣受苦
所以他找了一個交友網站



在上面貼了要幫女兒找男朋友的告示
然後自己親自挑選對象



不管再怎麼縝密的計畫
都還是會有破綻
而這個計劃地到底結果會如何?

題材還蠻新
雖然有點不知道Target設定在哪裡
但是頭尾連貫
看下來還蠻順

演員部分
Milly由Mandy Moore飾演



他很早就出道了
所以其實年齡不大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The Princess Diaries 
飾演討厭的主流派



在這裡的演技其實也還蠻ok的
每一個表情
情感的詮釋都還不錯

媽媽Daphne由Diane Keaton飾演


前幾天才介紹過他
他很有名  片單超長
我默默地也看了蠻多部他的片

在這裡的表現非常好
那種過度呵護女兒的媽媽形象
他完全就是完美的呈現

這部家姐一直很喜歡
但是我前面有提到
我有點不喜歡他後面一點的地方

破點小梗
當Milly發現自己的約會是被set好的
他開始對Jason破口大罵
我很不喜歡這樣
本來起碼也是一雙戀人
就算要分手
說話有必要那麼難聽嗎?

但除此之外
其他地方都還蠻ok的
所以還算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5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Wild Child
此分類上一篇:The 40 Year Old Virg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