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4 22:00:00| 人氣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 Prat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這個演員算是我的新歡
因為我認識他沒有很久
但是每一部片都超級有特色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Wanted



除了覺得他很欠揍跟Bitch之外
就沒有任何印象
沒印象到看到還嚇一大跳

再來就是Bride wars



這就更沒印象了
因為他在這裡演的是好好先生
沒什麼鑑別度
我是因為看太多次才比較記得的




看到他整個傻眼
很欠揍又一副痞子樣
而且真的很白癡
每次看到他都要笑一次
都笑同一個地方

這一部因為家姐特愛
所以也看了很多次
越看越眼熟
然後才恍然大悟
他就是Flecher啊!!!!
家姐也一起嚇到
太可怕了

之後在What's Your Number?裡又看到



家姐有發現
但我沒有什麼感覺
剛剛才又被嚇到一小下

最近的就是Moneyball



又演這種正經的角色
不過我已經被嚇很多次了
嚇不倒我了
好啦 還是被嚇到一小下

這傢伙是Johhny Depp嗎?
可能比他更厲害
因為每次出來的造型都差不多
但我卻都還是認不出來
完全靠演技的啊

開始喜歡這個演員是因為The Five-Year Engagement
他在這裡真的演的超好的
雖然跩跩的還很欠揍
但是後面的反差真的很令人驚訝

建議還不認識他的朋友們
可以先看Wanted
大概熟悉一下他那跩跩的樣子
然後可以再接Bride Wars
熟悉一下他可怕的反差

再來是What's Your Number?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看
所以我沒有什麼印象
但是看了圖片之後又稍微記起來了一下
在這裡的風格依舊是那種痞痞的樣子

再來就可以看The Five-Year Engagement
這一部他真的很棒
個性超級鮮明
應該是那種你會討厭的人
因為真的很噁心
但是人又很好
這裡他真的很棒

最後接Moneyball
雖然鏡頭不多
但是重要場景都有他
有一幕我還差點哭出來
但是不能破梗
大家去看

他是個很厲害的演員
可以跳出自己的框架
演技就像他的面具
變換可以自如

很推薦看看他的片
他真的很好笑

●圖片來自google

P.S小插曲又一發
    剛剛才發現
    他老婆就是Anna Faris



台長: mush
人氣(8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Actor |
此分類下一篇:Alison Pill
此分類上一篇:Amanda Seyfri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