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2 22:00:00|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anda Seyfri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次真是神速
因為我真的很想介紹這名女演員
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筆直地朝目標前進
現在他是Hollywood的新寵兒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Mean Girls
這是他的第一部電影
但是也是演不太起眼的配角
因為同劇還有Lindsay Lohan



和Rachel McAdams



這兩個人實在太搶眼
要殺出一條血路實在不容易

我之前看過的資料
他的轉捩點是Chloe這部片



還算是電影新人的他並不介意裸露
所以她得到了這個角色
從此戲路大開

他和許多大牌女星都合作過
包括Meryl Streep



和Julianne Moore



尤其是Julianne Moore
他們在Chloe這部片有非常精采的對手戲

如果你是後期才認識他
那麼回去看Mean Girls
你絕對不會想到那個金髮的傻妞和In Time的Sylvia是同一個女演員

他的蛻變相當明顯
後期的他
不但好的劇本一直邀約
並且人看起來也變得很有自信
散發一種自我肯定的魅力

並且
在Les Misérables的宣傳時
記者有問到Fifty Shades of Grey候補女主角名單的事
他眼底閃著光芒
就像他已經得到這個角色一樣
如果女主角是他
我會非常願意進戲院去看這部戲
男主角如果可以是Alexander Skarsgård就更好了

我看過他的片並不多
還有幾部沒有看
目前就是
In time 



Mean Girls 



Letters to Juliet



 Chloe 



目前是這樣
我會再去看Red Riding Hood、Mamma Mia! 和Les Misérables
那以前面幾部的話
建議大家可以先前Means Girls開始
就會看到演技非常青澀的Amanda

然後可以繼續接Letters to Juliet
因為類型比較接近
這時候對他會有點概念了

再來就接In Time
在他演過的片當中
這片類型比較不一樣
不過雖然是女主角
但其實戲份沒有太多
但也可以看到他叛逆的一面

最後就看Chloe
這樣就會知道
為何因為這一部他的戲路大開
真的非常的厲害

另外
Chloe是18禁的哦
未滿18歲的朋友們
請再忍耐一下

感覺他是名前途無量的女演員
非常期待他的表現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Actor |
此分類下一篇:Chris Pratt
此分類上一篇:Michael Cer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