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1 22:00:00|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也是家姐的愛啊
我本來並沒有這麼喜歡
但是看多次一點
卻發現真的很棒呢

有在follow的朋友們就知道
在我的新聞台裡
這三個英文單字的出現率超級高
現在就來好好介紹這部片吧

故事大綱
Peter是一名有點小成就的影集配樂家



他和同劇的女主角Sarah正在交往
因為有個漂亮又體貼的女朋友
Peter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直到他們分手的那一天



Sarah告訴他
他們沒有辦法再繼續了
Peter難過的挽回
但還是沒有用



傷心的他
聽了弟弟Brian的建議
到夏威夷去度假
但因為是臨時起意
也沒有訂飯店
因此只剩下豪華套房的選擇了

在他正在猶豫時
Sarah走過來



而Peter也是在這時第一次看到客兄
是歌手Aldous

櫃台小姐Rachel一看到這副情景
他決定提供Peter一個方案
他可以住豪華房型
但是要自己打掃房間



Peter很感激地答應
也慢慢覺得這名櫃台小姐還蠻可愛的
但是前女友Sarah真的會這樣放棄嗎?

雖然也是蠻常看到的題材了
但是我覺得他拍得很不錯呢
非常的輕鬆詼諧
步調就像是在度假一樣
看著看著很舒服

演員部分
Peter由Jason Segel飾演



看完這部之後
我也大概抓到他的喜劇戲路了
都是那種很自然 很輕鬆舒服的腳色
他的演技不會很用力
不會太做作也不會太drama

對於要表達的情緒
他都一清二楚
不用太用力
就能達到那種感覺

Sarah Marshall由Kristen Bell飾演



這部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也是唯一一次看到他演壞人
那時候只覺得
這女生身材也太辣了吧

在看過他的好人演技之後
真的覺得他的壞人模式也轉換的很快
完全就是演得非常令人討厭
幫助觀眾入戲
反派腳色是很重要的!!

Rachel Jansen由Mila Kunis飾演



說過N次了
對他的熱愛從這部開始
他的這個角色真是太討人喜歡了

開朗大方不做作的女孩
再加上Kristen Bell的襯托
我投降!!

Aldous Snow由Russell Brand飾演



他是個很妙的諧星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Bed Time Stories裡頭



那時以為他只是臨演
但我發現我看演員潛力的能力實在很參差不齊

他是還蠻有名的諧星
也主持過MTV的典禮
比較廣為人知的
應該是他前妻Katy Perry



他的搞笑風格比較另類
也很容易過頭變得不好笑
但不知道為什麼
長相就還蠻對我的味的

Brian Bretter由Bill Hader飾演



這裡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但是之後他的曝光率就極高了
大概我看得有3.4部都有它的出現

我之前在Superbad裡頭就有大概簡介過他
而在這裡的演技尤其厲害
每一個反應都好好笑
有這個角色
Peter的笑點才有辦法被襯托

Matthew the Waiter由Jonah Hill飾演



小胖子在這裡也尬上了一腳
這裡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形象和Moneyball完全不一樣
但是兩種都很適合他
這裡的角色是瘋狂小歌迷
他完全演得恰到好處

架構完整
演員彼此間也有默契
可以互相的襯托對方的氣質
才能有完美的電影

場景非常的講究
裡頭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配上Peter陰鬱的心情
這樣的對比
讓我很沒良心的笑了

這是一部完美的電影
我的要求都有達到了
完美的演員
完美的氣氛營造
雖然劇本不一定新穎
但是那種氛圍
才是看電影的享受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What's Your Number?
此分類上一篇:The Five-Year Engageme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