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4 22:00:00| 人氣8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chael Ce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這個演員
我真的很熱愛他
有他的片我幾乎都有看

之前西片台在播Youth in Revolt
這一部其實我很早之前就有找到了
但是我跟家姐看了大概15分鐘
沒辦法忍受他的沉悶
那是我們第一次無法忍受Michael Cera的電影

但是前一陣子
因為看到論壇和別的部落客寫
這部電影
所以我就再看了一次

結果發現
OMG 超好看的啊
也是一部充滿Michael Cera色彩的片
這之後介紹

總之
他是一個風格極強烈的演員
很多不好詮釋的題材
他都駕馭的很好

我看過的片有
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



Super bad


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Youth in Revolt


(未成年請勿吸菸)

Juno



Paper Heart



Year One


(我也很喜歡這個女生哦 Juno Temple)

每一片都很有特色
都能夠展現他的演技

第一次看到他應該是在Juno
可是這一部重點不是很放他身上
所以就沒有特別的感覺

之後再看到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的時候
就真的愛上他了
之後開始搜尋他的片
默默的也累積了挺多的

一開始的話
建議先看Juno
雖然Michael Cera的戲份不多

之後接Super bad
順序會放在一起是因為
這兩部Michael Cera的戲份都不多
而且其實這部雖然是喜劇片
但真的好笑的地方很少
其餘的笑點則是很容易讓人不舒服
但時後就會開始注意到他了

接著看Year One
由於是和Jack Black合作
所以基本上是搞笑片
但這一部戲分比較多了

之後可以看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
這時候狂熱會開始
完全拜倒在他的魅力之下

然後可以接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這時候狂熱會持續
且久久無法自拔

再來就接Youth in Revolt
狂熱了這麼久
需要冷靜一下
這一部建議英文不錯的人搭配英文字幕看
很多台詞犀利的笑點
得從英文台詞才看得出端倪
中文翻不出那個精髓

最後就接Paper Heart
這一部是紀錄片模式
The new girl的Nick也有參與拍攝哦

年紀不大就能夠掌握這樣的舞台魅力
真的是很佩服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8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Actor |
此分類下一篇:Amanda Seyfried
此分類上一篇:Zooey Deschane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