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3 22:00:00|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Hot Ch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西片台又開始播了
這一部也算我的童年吧
第一次看的時候還是看DVD勒

那時候覺得很好看
所以看了超級多次
之後在西片台播
我就都不太看了

但前幾天看了一下
是She's Out of My League效應嗎?
突然覺得真的好看啊

故事大綱
Jessica是學校的校花兼啦啦隊隊長



在學校都是呼風喚雨的那種
常常用自己的高人氣
欺負那些邊緣的同學



得罪了不少人
但是自己並不知道

有一天
他們翹課出去逛街



發現了一間很有氣氛的古著店



Jessica走進去逛了起來



買了一些小飾品
在要結帳時
他發現老闆娘拿出一個很特別的盒子



他拿起來看
是一對耳環



這一看 他就一見鍾情了
想要跟老闆娘買下這對耳環

但老闆娘將盒子拿走
並跟他說這是非賣品
Jessica假裝失望
趁老闆娘轉身時
把耳環和旁邊的飾品調換


(不良示範 請勿學習)


之後準備去加油站加油
他很高興的戴上了
這時加油站店員正好被打劫



小偷假裝沒事走出來
Jessica以為他是店員
便要他幫他服務



當Jessica離開時
小偷撿到掉在地上的另一只耳環
帶回家也戴上



隔天
Jessica醒來
發現自己變成一個完全陌生的男人



他該怎麼辦?

很典型的互換電影
在那時候還不多
我爸每次看到互換電影
都會立刻想到這一部

演員部分
男生版Jessica由Rob Schneider飾演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The Animal的樣子



再來是這一部
之後就是Deuce Bigalow: Male Gigolo



其他比較多是在Adam sandler的電影裡
他們的好友誼
在Click裡頭就有提過了

我覺得他是很棒的演員
他的喜劇情境掌握得很好
就算是有點低級的主題
他也能充分發揮

女生版的Jessica由Rachel McAdams飾演



他那時候還沒有很紅
整部片他的鏡頭沒幾個
下一步就接演了Mean Girls



就開始爆紅了

他在這裡也演的不錯
那種主流派女生的感覺都有演出來
畢竟我小時候還是討厭這個角色的呢

April由Anna Faris飾演



應該很少人不知道他吧
他的Scary Movie系列實在太有名了



還有最近西片台有在播的The House Bunny



和What's Your Number?



其實我媽不太喜歡他
他說他演戲都一號表情
是說演吸血鬼電影的女主角也都一號表情
他還不是一樣這麼紅?

看他這麼多年
真的有慢慢覺得他長得不太一樣
尤其是最近又看了What's Your Number?
我真的記得他不是長這樣

大概就是這樣
看了這麼多次
依然覺得很好笑

2002年的片了
以喜劇來說
也算經典了

因為是Rob Schneider的片
我們家的活動
就是找Adam sandler在哪裡
大家也可以找找看


●圖片來自google和youtub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The House Bunny
此分類上一篇:She's Out of My Leagu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