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5 22:00:00| 人氣5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House Bun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部呢
在HBO首播的時候
我還有準時收看
想說之後重播會看不到

誰知道
我接下來一個禮拜
每一次的重播都有看到
還是重頭看到完
看完那一陣子
看到都有點怕

但是大概半年還是一年後吧
我突然又想看了
那時沒有找到
前幾天在西片台看到
只看片段
又想到我真的還蠻想看的

最近寫了很多商業喜劇
每一部的共通點都是
"久了會想再看"
我認為具備這一點
就是好的商業喜劇

故事大綱
Play Boy女郎Shelly



他住在Play Boy的豪宅
過著不用工作卻又能奢侈的生活
他就在覺得這種生活真好的時候
過了他的27歲生日



在隔天一早起床的時候
廚師Marvin拿早餐給他吃
上面有一封信
Shelly異常的興奮
因為有可能是他的生日禮物



他的生日願望是當上跨頁女郎
那在Play Boy界好像是很大的榮譽
他很開心的把信拆開
並且大聲地讀出來
結果裡頭寫的竟然是要把他趕出去

被趕出去的Shelly無處可去
跟著兩名年輕女生到一間學校
發現還有舍監這個職位可以當



他前往了唯一欠舍監的宿舍 ZATA
結果他們正在面臨被踢出去的危機
因為人數不夠

Shelly向裡頭一名叫Natalie的女生保證



他可以辦很多的派對幫他們吸引人潮
而他也絕對會讓他們達到30個會員這個門檻

首先
從改造外觀和裡頭的人開始
肯定是個大工程



這應該算是近期新的校園青春電影
不然典型一點的校園青春電影
背景應該是高中

最好的例子就是
A Cinderella Story



和Picture This



還有She's The Man



這些之後都會介紹

但是最近這種變形的類型呢
背景都是大學
有姐妹會和兄弟會那種
例子有這一部The House Bunny
和Sydney White



但是兩種都有很不錯的感覺
以前這種類型很多
現在有比較少拍一點了

演員部分
Shelly由Anna Faris飾演



在接受訪問的時候
他說他為了這部片
非常努力地去健身

我完全了解他為什麼會這樣做
他飾演的Play Boy女郎
幾乎每一套戲服都是露肚子的
如果露了肚子還沒有腹肌
在Hollywood 這可是恥辱

他在這裡演的也還不錯囉
一號表情有慢慢地減少
但是就有點長得不太像他了

Natalie由Emma Stone飾演



這裡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2008年耶 以他的名氣來說
我真的有點晚

不過他的成名作Easy A



是2010年上映的
之前有寫過
還沒看過的請按這裡

他在這裡演的是一個書呆子
沉迷於一些奇怪小東西的怪女孩
但我一看到他一邊擦指甲油一邊聽課那裡



我就知道這女孩一定是為戲扮醜的

Mona由Kat Dennings飾演



造型師到底是誰
怎麼會把我的Kat Dennings搞成這樣

這一部和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



是他同一年的作品
真的有必要放上對照圖來讓大家看看
他真的被弄醜了



不過不愧是Kat Dennings
演技非常的到位
他演這種諷刺類型的角色
真的很棒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朋友們
請去看看我的成名作

而Hugh Hefner由Hugh M. Hefner飾演



為什麼特別要寫出來呢?
因為這個人是真的Play Boy創辦人
我還以為是找一個伯伯演他
但沒想到就是他本人呢

剛剛去翻了一下他的資料
發現他的演員作品
幾乎都是飾演自己

這一部其實真的還ok
或許整體看起來很瞎
或是可能覺得沒必要到電影院看

但如果真的壓力大
想要放空的話
商業喜劇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就像周星馳早期的港片一樣

我爸最常說
"這種片,不用動腦,不管從哪裡看都接的上。"
這就是商業喜劇的精隨

給跟我一樣無法缺少商業喜劇的朋友們
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5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The Perfect Man
此分類上一篇:The Hot Chi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