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09:16: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記憶-【校外參觀日】Seco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了,這還只是其中一段的小插曲,車子,慢慢的駛往七股鹽田,慢慢的接近興奮的心情。
「哇~~鹽山耶!」好像有聽到,有這麼一個人大叫的聲音!
看到了吧,我們學校的教官,正拿個大~~聲公,喊著:「同學們,我們要趕往下一個目的地,請進速回到車上。」有沒有搞錯呀,我們這群人,才正準備要衝上鹽山的捏......
不管了,先上了鹽山再說吧,要不,此行啟不是白來了。
然後,你就會看到一群瘋子,死命活命的往上衝去﹔雖然,鞋子已經進沙了,不,是進鹽了,但是大家還是很瘋的往上跑去﹔更有人,開始擺起鐵達尼號的經典畫面,真是讓人笑到不行。
 
風伴著鹽的味道,鹹鹹的,徐風飄揚,在我臉上,劃過一種屬於自然的味道,這一天、這一切,都已經刻畫在屬於這天的記憶裡,淡望不去、忘不掉。
往著大海的方向,沉在自然的世界,這一秒鐘,我已經忘了、忘了自我......
 
下一站,我們又回到了遊覽車,又循著馬路的弧度,往左、往右駛著。
去看已漸絕種的黑面琵鷺﹔長長的、外型像琵琶的嘴巴,臉上眼睛的周圍都是黑色,紅色的瞳孔,身上雪白的羽毛,長長的腳和不算短的脖子,外型與鷺鷥略同。
但是,我剛剛說的這些,其實我都沒有看到,即使拿著望遠鏡.......
好了,你就當我唬爛你吧,我也祇是照著一些報導說的而已﹔另外,就當我興奮的爬上木椅之時,該死的,我撞到上面的板子了。「痛呀......痛呀......嗎呀,怎麼會這麼痛。」
然後,你就會看到一堆沒人性的傢伙,正在坐著沒人性的事情。
痾,不知道呀,不知道就算了,這麼丟臉的是我說不出口﹔好啦、好啦,我說,不要在咬我了,哪就是『大笑』,那該死的笑聲,一直攏照著我,該死、該死!
 
沒看到黑面琵鷺,好像是在正常不過的事了,要是這麼容易就被看到,牠還能稱為『黑面琵鷺』嗎?
痾,好像在玩躲貓貓,看誰先抓到誰......真是的,都幾歲了還這樣。
 
玩的一身累,本校,竟然選在台南孔子廟,吃飯!
就是每人發一個便當,然後你就會看到一堆小孩子搖身一變,成了可憐的流浪漢,窩在路邊。
沒辦法,這也不是我願意的,人家大人他們就選在這兒吃飯,我總不可能跟他抗議吧,到時候又多了幾隻『警告』,這我可就不好了。
好嘛、好嘛,我承認我是縮頭烏龜,這樣你高興了,笑吧、笑吧,反正今天都已經被人家笑了,也不差你們這幾個,哼!(嘟嘴)
 
吃完午飯之後,一群人準備當一下地皮大哥,像個螞蟻似的在這一區四處遊走、遊走。我和五、六個人,買了25元的門票。(事後,我們才發現,學校根本沒有買孔子廟的門票,只是讓我們在那兒吃飯,真是的......)
接過剪票的票根和簡章之後,就這麼一群人,步入!
這是我第幾次走進孔子廟,老實說,我已經忘了。在記憶裡,最近也是在國小三、四那時候來過,之後,就再也沒踏進來過了﹔再一次的踏入,對內部一切的景觀,又回覆陌生。
 
入內,裡面有一個許願的板子,將你的願望寫在一章黃色的紙條上,然後蓋上孔子廟的印章,勾在許願板上,即可!我和小不點及其他好友,一一將自己的願望寫下,做了許願的工作,其實,平常人來孔子廟,是希望學業進步之類的東西。
可是,你知道我寫了什麼嗎?嘿嘿,眼睛睜大看好摟!
 
    祈求:學業進步,目標貓空
       增進文筆,寫作俱佳
       《外加》我要長高.......長高......
              晨希敬上
 
相信你們看了一定哈哈大笑,對吧!
可是我是說真的唷,我真的這麼寫摟,如果有心人士,想要去找我寫的那張咩,證實一下!
這就不必了,因為,正確的內容我已經忘記了,寫出來的,都是相近的意思,至於那個《外加》的,我可是說真的唷,這不須懷疑﹔而且我本身的字體很醜,就別讓我丟臉了咩,真是的.......
 
至於,裡面擺置的東西,是很神聖的,我想我就不多提了,有興趣的,有空可以去參觀參觀!
 
還有,小不點有在孔子像面前,說了:「拜託,我要變高,我要變白,我要變瘦。」
真是的,把我的招數都學走了﹔而且小不點本身已經很瘦了,竟然還說要更瘦,真是不知死活。
 
下午,又前往下一個地點,奇美博物館。
你們知道的,美術館嘛,欣賞之時必須安靜,所以也沒有什麼笑點可言了。
那麼,我就講到這裡摟~~~~
 
◎另一種氣份,屬於的另一種快樂,在其中,只會看到燦爛的笑。
 說了兩篇,還都只是在一天發生的而已......可怕吧~~
 請待第二天情況......

台長: 晨希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