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22:12:1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心情,讓我無法命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夜晚九點三十二分。
  我的自信,簡直快瀕臨邊緣,淚水即將面臨潰堤。  
  「不知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句話在我嘴邊裡呢喃,沒有人可以回答,只有耳際傳來句句的歌詞,和諧的音律,陪著我
  又是一個孤單的夜晚,又是令人孤獨的‧‧‧深夜‧‧‧
  
  心靈漸漸接近瀕臨,崩潰的邊緣。彷若一人,站在山頂上,我細語一句又一句,在嘴邊裡呢喃,讓山谷回盪著我的呼喊,一句,又一句‧‧‧
  不知道為什麼,無力感又突然席捲而來,覆蓋在我身上,讓我無力反抗
  
  好想哭,好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的無力感,席捲著。
  
  腦海裡出現了好多的聲音,我聽見有個人無力的對我說著一句又一句的話,讓我覺得心疼,可是,卻什麼也無法做,只能透過電話的一端,安慰著,乾著急,什麼也沒辦法。她的聲音,我聽著,無力,想哭,一點又一點的感覺席捲上身。
  我無力的哭著,眼淚從眼框,慢慢滲出,順著臉頰的線條,走著許於眼淚的道路,滑動著,屬於它的姿態。我相信,它會舞出屬於它自己的步伐,但是‧‧這美麗的姿態,我卻是以空虛的心靈來感覺淚水的美。
  
  給我一個擁抱吧,我在等著。或許這樣,一切悲傷都會改觀,而,那美麗的線條,我希望,我能夠欣賞到,而不是費盡心力似的,彷若一切都失去了,沒了心情,去體驗它的美。
  
  希望下次,我欣賞到的,會是因為感動,而延伸出來。

台長: 晨希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