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4:18:1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你的幸福,卻還在後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腳步,開始有了停頓。
  
  自從跟你交往的三個月之後,破了我目前的最高紀錄,就認定你,會是開創我新紀錄的人,一項,維持感情期限的紀錄。
  或許是我們都累了動彈不得,連多走一步路,多說一句話,都嫌麻煩。但是我始終無法抹滅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長久的日子,七個月又七天,還是該結束,即使我們之前,如何規劃未來的生活,你說,希望摟著我,幸福的看著電視,我說,希望天天等你回家,做道道美味的菜,等你來嚐,即使無法生兒育女,但也會去孤兒院,找一個可愛白皙的小女孩,讓夢想中的家庭,顯得更溫馨。
  原來,這一切都是夢,只是我醒來的太晚,等到你搖醒我,幫我整理好行囊,把我往大門外送,我才驚醒。
  是該笑自己傻,還是該哭泣,我們的希冀落空了?
  
  就像看一場電影,除非把內容看過一遍,要不然,是不會知道結局,而我們也是,或許,夢真的該醒了,不能永遠沉靜在虛幻裡。
  『分手』這簡單的兩個字,對於我們編造愛情的寫手,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吧,隨隨便便,就可以讓故事的男女主角,揮揮衣袖,就此告別,永不再見。
  是的,這兩個字,很容易,但是,讓我抱著沒遺憾的離去,卻是很難的。
  
  心是痛的,沒有人能夠體會,除了自己。
  夜裡的呢喃,「我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但是,你的幸福,卻還在後頭」........

台長: 晨希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