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18:32: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記憶-【校外參觀日】Thi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昨日的可怕,我們又回到了學校,等待遊覽車。
對了,我們學校比較奇怪(至少比一般學校,奇怪)。此校外參觀,並無過夜,所以,是去了又回來,然後又再去再回來!
 
另一天的開啟、另一項的旅程,在往學校的路上,我又受到冷鋒的摧殘,冷呀,怎麼會這麼冷咧!
算了,我知道怎麼喊救命都沒有用了,所以,連救命都給省了﹔還到不如快速跑入教室內,避避風寒,才是最佳行為。
「嗄,有沒有搞錯,竟然碰上了一對有情人,幽會!」在教室門外的,不知該進去,還是就此逃走算了。
就當我猶豫之際,完蛋了,被發現了,然後你就會看到我像小偷一樣的偷偷溜走.......
不過,這還是沒有用,教室內的人發現我,坐在我前面的那瓶雀巢,發現到我了﹔然後,慢慢逼近我、靠像我這邊來,「啊~~我不是故意要偷看你們的,誰叫你們在教室約會還不小心,我就當什麼都沒看到,你繼續慢用........」在心理極度吶喊。
 
【註】因為我們班那位雀巢檸檬茶先生,是雀巢檸檬茶(雙檸檬)愛用者,他飲食雀巢檸檬茶的次數,可不是普通的捏。每節下課,必前往學校福利社,購買飲用,因此,命為雀巢。

雀巢檸檬茶先生,卻只對了我說聲:「ㄟ~~幹麻不進去拉!」

哇哩咧..........
我幫你製造機會,讓你有機會卡油還不好,倒跑來問我幹麻不進去,豬頭、豬頭。
我就把我自身的物品,一個藍色背包、外加一份新鮮早餐,丟向他,「不了,你幫我拿進去,你慢用!」為了那瓶雀巢的大好機會,我可是冷的受不了,慢慢步向冷風颼颼的大門口,尋找熟悉的面孔。
 
越過馬路,看到幾個熟悉的身影.....
「夷?阿薇~~~~~」緩慢的跑向她,然後,死命黏著她,抱!
冷死我了,找一個人取暖應該沒什麼不對吧,然後,兩個人叫著:「好冷唷~~好冷唷~~」
耶,我聽到了一陣的聲音,好像是這麼說的:「我也要抱抱......」對,我聽的沒錯,就是在我們兩人後面的男生,確定他是我們班的,渴望的眼神,這對著我們苦苦哀求,要求要抱。
廢話,我們班的男生,當然不可能是因為冷才要抱的,我看他九成九是想要抱女生,絕對沒有錯!
 
好了,過了不久,我們回到了教室,至於那對有情人咧,依然還在!
剛剛我已經給他們機會了,現在人這麼多,也沒辦法幫他了。
 
然後,今天我們班的人,又買了一大箱的餅乾,上去吃;記得,昨天的時候,是我們班某位男生請客,帶了全班僅有的8個女生,提著一個紙箱,隨君任意選購,他只負責給錢,結果那箱,竟然一天就給他們吃玩了,至於我咩,平時就沒有吃餅乾的嗜好,所以也都沒碰到。今天,又進貨一箱,可見我們班的食量驚人!
 
又接近了坐入遊覽車的時間了。
「嗄?為什麼我們的車還沒來,可惡,它歧視我們班唷!」其他班級的車,都已經不見人影,為什麼我們班的車,卻遲遲不見蹤影?
「乾脆去打球打一整天算了,別去了,反正去了也不好玩。」有人這麼提議著。
管它的,我只希望車子趕快來,風別這麼大,快冷死我了、冷死了........
 
隨手,抓了一號人物,某隻香腸拿來擋風,「很冷耶,讓我擋一下風。」
 
「冷?不覺得,我快熱死了......」這個傢伙一定是個變態,所以我叫他脫外套給我穿,恩,他很認命的脫給我穿。
 
我穿著香腸的外套,喊著:「哇~~好溫暖唷!」可是昨天剛洗好,還沒曬乾的運動服,還是濕的,目前正穿在我身上!
然後,又看了一號人物,聽著隨身聽,我又湊了過去........搶他的耳機.........
「我要聽拉~~~~乖唷,讓我聽一下。」果然,那另某一名男生,乖乖的讓我聽,不,應該是說某烏龜。
 
就這麼舒服的,等待遊覽車的來臨,哈哈,幸福、真幸福。
 
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遊覽車才來的。
坐上車,又看向窗外,在公路上上下下,穿梭著......
第一站,我們去了樹德科技大學,聽演講,說起來還蠻無聊的,不值得一提,我們班的人,幾乎能睡就睡,聽音樂的聽音樂,發呆的發呆,全掛了。
其中一段的插曲是......
我們班的人呀,有位男生想要去個廁所,於是跑去問帶隊的那個大學生(女),可是,一開口........
 
「阿姨,廁所在哪裡?」我看那位大學生,臉都綠了,可憐呀。
遇上我們這班,還真是難為了她們!
 
聽完演講,也差不多中午了,學校帶我們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吃飯!
然後,又一個人發一個便當,又再次上演一群流浪漢,哀唷,真是可憐呀。
而且,我們坐在水泥牆上面,冷冷的,真是冷死了我,我那幾個朋友,直打囉唆......
 
時間,匆匆的流逝掉了,我們又到了下一站,佛光山!
其實佛光山,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說,佛門聖地的﹔但是,我們那群人還是有辦法作怪,沒辦法,這就像是種天性,難以戒除,就讓他們隨便搞吧!
搞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動作,我看,簡直想把這兒給掀了。
三層人體疊羅漢,七龍珠和體,佛山無影腳,一堆有沒有的電影招數、卡通畫面,全體班上現實生活,我們班一一上演,開拍著。
當然,我們是笑的不亦樂乎摟~~

這兩天的校外參觀,雖然說是和新的朋友群一塊,另一種的感覺,但是快樂的成分,卻是依然具在的。
 
◎這是一段不可多得的記憶,而我,會永留在心底。

台長: 晨希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